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HOT女神的美妆计 娇俏美唇最抢眼

2014-05-03 07:23:48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一出现就立刻成为人们追逐瞩目的焦点,成为时尚圈的话题热点与模仿对象,不用问,她就是吸睛指数超高的热辣女神!

好感度爆棚的甜蜜裸妆好感度爆棚的甜蜜裸妆

  好感度爆棚的甜蜜裸妆      

  就像女性身穿漂亮内衣时隐藏的秘密,这一季的裸妆也透露出性感的气质。肌肤完美无瑕,脸颊性感迷人、轮廓分明,双唇丰润魅惑。轻薄无痕的裸妆令Richard Chai的秀场妆容焕发光彩。美宝莲纽约彩妆师James Kaliardos用梦幻丝柔呼吸粉底液打造裸透粉底,再用绝色持久唇膏打底,上覆裸色炼焰凝彩唇釉,令双唇呈现丰润性感,裸妆从未像现在这样魅力十足。 

俏妞们拉响粉红警报俏妞们拉响粉红警报

  俏妞们拉响粉红警报!  

秀场的主角秀场的主角

  又辣又甜的粉红当仁不让成为本季各大秀场的主角。Antonio Marras的精灵雾粉,Prabal Gurung的热力荧光粉,AnnaSui年轻俏皮的清新裸粉,给你在女人与女孩模式间切换的美丽灵感。配合恬淡的粉红色眼影,或者在眼尾添上一笔高饱和度的粉红眼线,吸睛度No.1非你莫属哦!

Katy PerryKaty Perry

  Katy Perry        

  歌手出身的凯蒂拥有“水果妹”、“糖果姐”等等一连串甜得腻人的称号,配上她的一张无龄Baby Face和甜美长相,这些“绰号”绝对名符其实。虽然喜欢尝试各种不同风格的打扮,但热辣女神范儿绝对非她莫属,粉红色的唇膏,粉嫩的脸颊,芭比式又圆又亮的双眸,以及令人无法抗拒的笑容,简直是不分国界老少通杀呢。         

  Point1 娇艳无敌,粉红警报!        

  娇艳的粉红色唇妆带来明媚欢快的春日气息,与光彩照人的年轻肌肤、精雕细琢的眉毛和浓黑卷翘的睫毛完美搭配,仿佛冰淇淋圣代上点缀的樱桃般水嫩欲滴,绝对是甜美女神至爱。涂抹时,只需将唇膏的切面贴合唇部,唇部保持微笑状态,从两个唇角往唇中的方向涂抹,就能轻松描画精致甜美的诱人粉唇。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