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陶瓷感无瑕底妆 教你巧用粉底液

2014-05-03 09:49:44 来源:米娜时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推荐给对要求底妆一丝不苟的女生。想拥有完美无瑕毫无肌理的美肌,掌握些许秘诀整体效果截然不同。

打造成熟感陶瓷美肌打造成熟感陶瓷美肌

  推荐给对要求底妆一丝不苟的女生。想拥有完美无瑕毫无肌理的美肌,掌握些许秘诀整体效果截然不同。

仔细均匀涂抹妆前乳仔细均匀涂抹妆前乳

  1.仔细均匀涂抹妆前乳  

  为了提高粉底的服帖度和持久度,一定要认真涂抹妆前乳。手掌中倒入适量的A加以温热后在脸部推开。妆前乳兼具防晒功能,需一丝不苟的涂抹。   

静待片刻静待片刻

  2.静待片刻  

  在妆前乳还未贴合肌肤时就立刻涂抹粉底,是导致脱妆的原因。可以手掌抚摸面部确认是否已经渗透。  

浸湿海绵扑浸湿海绵扑

  3.浸湿海绵扑  

  用沾湿的海绵扑延展粉底液,能令整体妆容更显光泽感。可用纸巾包住海绵扑并挤干。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