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纯净色彩 打造灵动感春日妆容

2014-05-03 09:50:25 来源:昕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纯净感的淡彩眼妆,赋予整体妆容春天的活跃、灵动感。这期昕薇专属模特徐潜为大家示范最佳的色彩选择和技巧,快速营造出浪漫的少女妆容!

灵动感春日妆容灵动感春日妆容

  1.涂抹带有珠光的白色眼影,确保睁开眼睛时,最外围离眼线1厘米。

绿色打底绿色打底

  2.用哑光的绿色眼影膏打底,将其轻柔地与眼周皮肤融为一体。

推荐产品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MAKE UP FOR EVER春日印象系列限量版眼影盘  新品未定价

  8色眼影盘充满印象派的春意柔彩,其中6款为新色。质地柔滑细腻,完全贴合肌肤。融合度高,易于混合搭配出色彩丰富的妆容。

  Ck one四色混搭眼影

  基础的高光色与其他三种跳跃色彩的眼影组合,打造各种风格的明快眼妆。

  眼妆Tips:*打底色通常是透明、低调、细腻的色彩,如米色、浅咖色等,适合铺展在上眼睑、眼尾和下眼睑。

  *彩色眼影不适合大面积的涂抹,用在睫毛根部或者眼尾增加春日气息。

  *使用丝光质地的浅色眼影打底,有助于减弱色彩的视觉锐度。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