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妆创意新奇趣怪 爱不释手停不下来

2014-05-03 10:15:37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美妆也有至In的创意,极Cute的外表和超Hot的点击率,无论摆在梳妆台还是拿在手上,都让人爱不释手,更重要的是,它们有好玩儿的故事与你分享!

创意美妆创意美妆

  美妆也有至In的创意,极Cute的外表和超Hot的点击率,无论摆在梳妆台还是拿在手上,都让人爱不释手。

Clever Manicure 分时美甲Clever Manicure 分时美甲

  Clever Manicure 分时美甲

  来自日本的Ukas指甲营养油率先将一天分成了4个美甲时段,一套5支营养油,除了Basic那支其余都用时间命名。先用7:45的榆木精油开启新的一天, 午餐过后,就能用13:00中的薄荷为你赶走午后的困顿,而18:30正好可以在辛劳的工作后带来舒缓的情绪,最后,24:45中的薰衣草帮助你进入安静 放松的睡眠。花卉图案的圆管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之中心旷神怡,而滚珠设计不仅使用方便,还可以给甲缘做个精油Massage哦。

果汁面膜果汁面膜

  果汁面膜

  好可口七种果汁类型的面膜!就好像是肌肤喝了满满的果汁一样。而这些面膜也的确如包装所示,是各种水果的提取物。有石榴、蓝莓、番茄、柚子、芦荟、绿茶以及芒果哦!各种不同类型的面膜功效都各不相同。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