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活用彩妆师10招手法 画出刘雯超时髦蓝眼线

2014-05-04 12:03:01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综观各秀场妆容趋势,眼线变化更加大胆,除了以往的黑咖基本色系,今年多了缤纷亮眼色运用在眼线上,尤其是春夏最夯的蓝色!现在眼线进阶班邀请到M.A.C专业彩妆师Vicky来教你如何驾驭蓝色眼线,不管是小清新蓝眼线还是重口味的摇滚蓝眼线,让你任意自由发挥!  

春夏最夯的蓝色眼线春夏最夯的蓝色眼线

  但你心中也许有疑虑,觉得蓝色太跳了害怕下手太重会太夸张,其实你担心的都不会是问题,只要画得适当反而更能突显你眼睛的特色,M.A.C专业彩妆师Vicky来教你如何驾驭蓝色眼线。

刘雯示范刘雯示范

  名模刘雯示范时髦飞扬蓝色眼线

  刘雯向我们证明了,即使是蓝色,我们依然能表现出时髦摩登的妆感! 

KENZO最新秋冬浓烈的蓝色眼线KENZO最新秋冬浓烈的蓝色眼线

  KENZO最新秋冬浓烈的蓝色眼线              

  线条感较浓烈的蓝色眼线我们可以参考,运用在派对或朋友聚会上都是很好的选择,搭配蓝色指甲油更俏丽! 

Shiaty Chen神采飞扬的蓝色晕染眼线Shiaty Chen神采飞扬的蓝色晕染眼线

  Shiaty Chen神采飞扬的蓝色晕染眼线              

  像这样的线条飞扬的蓝色眼线,让眼睛有更放大的效果,立即有神,搭配蓝色装束更有自信。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