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演绎朋克少女 妆出自然与叛逆

2014-05-04 12:18:21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周迅近期为《嘉人》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超短刘海短发,中性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这次负责妆容的彩妆师Yooyo,他眼中的周迅随和、真心、不做作,而且是个很有想法的女演员。此次造型中,Yooyo在既定主题下结合周迅本人的五官特质,精彩演绎了时髦的叛逆 “朋克少女”妆容。

周迅时尚大片周迅时尚大片
《嘉人》拍摄过程《嘉人》拍摄过程

  回顾最新一季时装周,几乎所有妆容都在底妆上下足了功夫,强调肌肤自然、通透、有光泽,不再是死气沉沉的哑光妆容、或者浮夸张扬的高光妆容。

周迅周迅

  所以Yooyo用通透轻薄又不乏遮瑕力的Les Beiges米色亮肌系列保留了小周肌肤的真实质感:用自然亮肌乳打底,均匀肤色、遮盖小瑕疵,同时为肌肤增添健康光泽;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