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无妆感超模 心机素颜妆宛如天成

2014-05-04 12:32:22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无论是银幕上,还是在生活中,似乎素颜妆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超模们的脸上,而素颜妆的难点就在于,既要体现出妆容的光彩和精致,又不能失其淡妆的本质。这种淡淡的精致,最能衬托出女性本身的“自然美”。  

米兰达·可儿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光泽感肌底是关键   

  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的身上散发着自信的光彩让她在超模群里脱颖而出,而她的好肌肤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吹弹可破的光泽感和充满弹性肤质是肌肤年轻化的两大特征,想要拥有和她一样的完美肌肤吗?水润度相对教高的粉底液能够帮你实现,粉底液的延展性好,非常适合追求自然的素颜妆。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在上妆之前可以用保湿面膜敷脸,再上粉底就会很服帖。

阿玛尼 (Armani) 柔亮自然粉底液阿玛尼 (Armani) 柔亮自然粉底液

  阿玛尼 (Armani) 柔亮自然粉底液     

  突破性Micro-fil™专利技术,使得Luminous silk foundation柔亮自然粉底液质感特别细致,营造与Armani时装一样轻盈飘逸、明亮剔透的效果。此技术以高度精准的方法糅合轻盈无重的色素粒子与晶莹剔透的虹彩因子,创造高度遮盖、色彩浓郁及质感亮丽的自然无妆感妆容。打造出全无瑕疵,晶亮剔透的第二层肌肤。

刘雯 遮瑕不容小视刘雯 遮瑕不容小视

  刘雯 遮瑕不容小视      

  这个肤色黑黑、单眼皮、有着一对深深酒窝的湖南女孩近两年愈发大放光芒!本身拥有好肌肤的她在不工作的时候基本都是素颜,偶尔只用一点睫毛膏或者保湿乳液。而在工作中,清透的底妆也是刘雯一直所追求的妆感,如果底妆比较薄,那么遮瑕这一步是绝对要做到位了,拼命的打粉底只会越来越像“面具脸”,如果肌肤的瑕疵较多,建议用遮瑕膏搭配粉底液使用,轻薄又有很好的遮瑕效果。而在上粉底之前用妆前饰底乳均匀肤色,也可以令肌肤颜色更加有自然。

茵芙莎 (Ipsa) 透白水润修饰遮瑕膏茵芙莎 (Ipsa) 透白水润修饰遮瑕膏

  茵芙莎 (Ipsa) 透白水润修饰遮瑕膏       

  遮瑕产品中同时有3个颜色,可以根据肌肤的不同部位进行适当的配色,只需一盒即能隐没脸上不同的瑕疵,灵活性也比较大,而且配有小刷子使用方便,也容易推开,绝对是可以把脸上瑕疵都解决的产品。在成份上它加入纯正柔滑粉末,可以抚平脸上凹凸的瑕疵,添加的透亮修饰粉末,隐没瑕疵后仍见透薄光泽。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