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大势潮流 学李冰冰杨颖妆出"轮廓美"

2014-05-05 15:28:48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彩妆成功与否,都取决于线条,长短高低却能差一毫米失之千里,除了每季的色彩趋势外,连线条也有大势走向,今天就让李冰冰,允儿,Angelababy,麦迪娜等女星作为范本,教你如何秀出慑人魅力。  

“线条感”彩妆的技巧“线条感”彩妆的技巧

  除了服装、身穿追求线条美,原来彩妆也离不开“线条”二字。如何把眉毛、眼线、睫毛、唇妆融入线条感是我们今天的重点,通过李冰冰、Angelababy、麦迪娜等女星作为示范,相信你很快就能掌握“线条感”彩妆的技巧。  

李冰冰李冰冰

  日前,李冰冰的一组冷酷写真大片曝光。片中,李冰冰游走于清爽银发和披肩长发中,时而酷气十足,时而无边风情,大玩双性诱惑。而妆容上,李冰冰的粗眉妆非常值得学习,轮廓清晰线条感十足的黑色浓眉不仅能放大双眼,而且也能起到瘦脸作用。 

AngelababyAngelababy

  眼线的奥妙就在于简单利落,可性感、可甜美、可无辜,完全取决于角度与长短。对彩妆控们,也得定期UPDATE最新眼线趋势,别再勐飙夸张的粗黑眼线,现在最夯的是像鲸鱼身型的半圆眼线。看Angelababy这款眼线,上眼线结尾要和下眼线在同一水平上,眼尾拉长更显俏皮。  

小清新小清新

  睫毛是能够影响眼妆浓淡、印象的重要角色,小清新是本季的彩妆趋势,睫妆下起手来绝对要清淡但又不流于无神,关键取决于理想的睫毛流向。从根部开始向上延伸的线条感让眼妆更加动人。 

麦迪娜麦迪娜

  近日,琼瑶女郎麦迪娜一组黑色时尚大片曝光,片中麦迪娜将黑色性感完美融合。“线条感”彩妆不一定要棱角分明,圆润的线条同样吸引人,本季“圆厚唇”登上舞台,而接近原生态的裸粉色唇蜜更是打造的利器。 

浓长美人眉“女人味”浓长美人眉“女人味”

  HOW TO MAKE UP?    

  1.浓长美人眉“女人味”    

  STEP1:眉头、眉中画法维持,用眉笔做出粗淡眉型与眉色。    

  STEP2:眉尾往斜下拉长超出眼尾一点点,用深一色的眉粉加浓眉毛前端,利用色差让眉型更立体。   

“小清新睫毛”“小清新睫毛”

  2.战胜重口味的“小清新睫毛”    

  STEP1:为了让眼尾睫毛呈放射状,烫睫毛器从根部往尾端斜上方向熨烫。    

  STEP2:依据步骤1定出的型刷上睫毛膏后,再加强眼尾睫毛的前端。 

“鲸鱼shape”“鲸鱼shape”

  3.前圆后长“鲸鱼shape”眼线    

  STEP1:沿眼型画到眼尾最后一根睫毛后,再依据下眼线的延伸线来拉长。    

  STEP2:把眼线和下眼尾中间的空隙填满,少了这个步骤效果就会减半,用眼线液画在内侧不要外露太多。  

“圆厚唇”“圆厚唇”

  4.欧美韩女星都疯“圆厚唇”    

  STEP1:用粉肤色唇膏或唇线笔,画在上唇外缘两侧加宽,要连接唇峰与嘴角。    

  STEP2:再用唇刷沾桃红色唇膏沿着新唇型,缓慢且轻柔的上色。 

秦岚秦岚

  秦岚最新大片曝光,依旧线条感十足的粗眉妆让整个妆容分外出彩,前粗后细的黑色粗眉锐利干练,中性却冷艳。  

张靓颖张靓颖

  近日,张靓颖受邀登上时尚杂志夏季别册封面,驾驭华服与珠宝,一头粉色秀发更为耀眼。魅惑的猫式眼线勾勒双眼,分明的线条让人眼前一亮。  

熊乃瑾熊乃瑾

  熊乃瑾为某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片中,熊乃瑾身着亲自设计、搭配的时装,蓬松发型巧搭夸张个性的配饰,另类诠释时尚新态度。红色圆润的双唇性感丰满。 

允儿允儿

  某品牌新品展4月11日在首尔举行,允儿亲临现场,清新甜美的自然美睫简单妆点美眸,笑起来更加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