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季莫抓狂 打造光泽美妆婚宴不做路人

2014-05-08 16:49: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婚礼季莫抓狂 打造光泽美妆婚宴不做路人婚礼季莫抓狂 打造光泽美妆婚宴不做路人

  新浪时尚:参加婚礼当然少不了丰盛的婚宴,唇妆如何在饭前简单卸除,饭后如何完美补化唇妆?

  阿治老师:最好随身携带卸妆湿纸巾这样就能随时方便卸妆了;如果没有那饭桌上一定是有湿纸巾的,可以用湿纸巾做简单卸除。记住不要用干纸巾来回擦,容易积累死皮。简单的卸除唇妆可能会让唇周边晕染到口红色或吃饭的色素,首先用粉底液或者粉饼在唇周做补妆,再用润唇膏滋润唇部,最后涂上唇膏色就可以了。

  新浪时尚:blingbling的闪粉很适合婚宴场合,与华丽的礼裙和首饰十分搭配,还能让妆容闪亮迷人,哪些部位适合使用闪粉?涂抹闪粉需要哪些小技巧?

  阿治老师:闪粉是让你在公众场合散发魅力光芒的超级秘密武器。擦在眼部的上眼睑眼球中央、唇峰、颈部、锁骨处这些部位都适合涂抹闪粉,想要有瘦身效果的还能涂在手臂外侧、腿部前侧,可让皮肤看起来光泽细腻,更有视觉上纤细的作用。

  Tips:

  1.由于眼影粉会比较干会让闪粉难以附着,一种可以用手指来按压,第二种可以用保湿喷雾让皮肤稍稍有湿感再上闪粉。

  2.在身上涂抹闪粉可以先将适量乳液抹涂或喷雾喷于身体,然后用刷子将闪粉扫上去。

  新浪时尚:五月已进入初夏,天气开始燥热,为避免油光和花妆,在化妆前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阿治老师:要想不花妆更重要的是化妆前的面面俱到:

  point1.用气垫BB代替粉底液,随身携带又能及时应付补妆。对于实在用惯了粉底液的MM,可以借用保湿喷雾+粉饼来减少花妆几率。先用保湿喷雾均匀喷全脸,让妆效呈湿状,再喷湿海绵呈半湿状态,并沾取适量粉饼,用点按的方式上粉。

  Ponit2.加强眼部定妆,避免变成“熊猫眼”。用肤色眼影可以起到定妆效果的,记住一定要保持上眼影的肌肤是干燥的,而不是黏腻的,另外想要妆容更加牢固可以在黑色眼线上叠加一层黑色眼影粉。

  外出携带的补妆包清单:1.小瓶乳液+棉棒(修改晕染的眼妆)。2.保湿喷雾(补水减少浮妆)。3.粉饼或气垫BB(补底妆)。4.唇膏(补唇妆)。5.腮红(增加气色)

  新浪时尚:婚礼妆容还有哪些禁忌?

  阿治老师:婚礼上避免使用太跳跃的颜色,如跳跃的眼影颜色,大红唇,夸张的眼线等一来用不好容易让人显得轻浮,二来容易宣兵夺主让人觉得雷厉风行。另外头发若是披肩要注意顺畅度不要毛毛躁躁;如果是盘发可以用一些编发来增加一些灵动活泼感。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