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阿治老师:婚礼季必备光泽感喜庆妆

2014-05-08 16:49: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进入了五月结婚季,不仅无穷无尽的“份子钱”让大家头疼,以什么样的形象和妆容出席婚礼也让妹子们煞费苦心,太浓的妆容容易喧宾夺主,太淡的日常妆又会瞬间变壁花小姐,什么样的妆容最适合出席婚礼?

婚礼季必备光泽感喜庆妆婚礼季必备光泽感喜庆妆

  又进入了五月结婚季,不仅无穷无尽的“份子钱”让大家头疼,以什么样的形象和妆容出席婚礼也让妹子们煞费苦心,太浓的妆容容易喧宾夺主,太淡的日常妆又会瞬间变壁花小姐,什么样的妆容最适合出席婚礼?阿治老师为你揭秘最喜庆吸睛的婚礼宾客妆。

阿治老师阿治老师

  新浪时尚:妹子们在出席婚礼前都要精心打扮一番,但太浓的妆容容易喧宾夺主,太淡的日常妆又会瞬间变路人,什么样的妆容最适合出席婚礼?

  场景1——华丽浪漫的室内婚礼

  阿治老师:浪漫华丽的室内婚礼总有灯光的配合,“光泽度”就是打造的关键词。大多数的新娘现在都会以欧系韩系风格作为主线,这时候要出席婚礼的妹子可以选择日系甜美女孩路线,可不是让你带浓重的假睫毛去装可爱,我们是要用巧克力色+粉色来迎合暖暖的喜庆感。

  底妆:轻薄粉底从脸部中央点拍开,用粉色的腮红膏在苹果肌晕染开,让肌肤感觉是把底妆吃进去而透出的自然亮感,保留这种润感可以用含有细微光泽粒的蜜粉在T区、C区、下巴这几个部位做定妆和提亮。

  眼妆:选择珍珠光泽感的米色或淡粉色涂抹在眼球中央,后眼尾用巧克力色做晕染,不需要勾勒明显的眼线,填实内眼线,带上一副自然形的假睫毛。

  Tips:珍珠质感的光泽很细润不会有颗粒感的BlingBling宣兵夺主。

  唇妆:粉嫩柔美的唇部是整体色彩的突出点,润泽的粉嫩色,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水润。

艳阳高照的户外婚礼艳阳高照的户外婚礼

  场景2——艳阳高照的户外婚礼

  阿治老师:户外婚礼正好与室内婚礼相反,让“哑光”来衬托高级优雅。

  底妆:在上粉底之前先用泡沫隔离打底降低出油花妆的概率,用哑光蜜粉定妆。浅浅的粉色腮红再提亮。

  眼妆:没有浓重的眼影、没有一丝眼线,只有浅浅的哑光棕色和刷得根根分明的天然睫毛,这种超裸的眼妆同样能衬托出优雅迷人的眼神。

  唇妆:先用润唇膏补充唇部的滋润度,再用粉底淡化唇部颜色,选择一只裸粉色的唇膏,再用白色光泽眼影点缀在唇峰。

  新浪时尚:户外婚礼多在海边、草地等空旷的地方举办,易被太阳长时间直晒,如何做好出席婚礼的防晒准备?

  阿治老师:选择SPF30\PA++的就足够应付户外婚礼了。SPF30的隔离霜+防晒底妆+珠光身体防晒乳:底妆一定是越薄越好的,所以在户外可以选择带防晒指数的隔离产品既能阻隔部分灰尘和彩妆,又能起到防晒作用,一举多得。除了脸可别忘了身体特别是脖子的防晒工作,而带有珠光的身体防晒乳又能让自己blingbling又能不变成“小黑人”。

  Tips:一般现在的彩妆产品都有了防晒指数,所以即使没有事先擦防晒隔离产品,身边只要备着一款带有防晒指数的粉饼,补妆同时就相当于补涂了防晒。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