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嫩妆派VS成熟风 女星高超妆技成功隐龄

2014-05-09 06:54:49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娱乐圈女星们的“妆”扮造型从来都是引人吸睛的亮点,而当今娱坛的女星似乎都有各自的风格,而且越来越出现这样一个趋势,年龄刚刚褪去少女风韵的女星们都喜欢成熟风,而稍微成熟一点的女星则反过来争相装嫩,释放强大的气场,让观众对他们的年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嫩妆派VS成熟风 女星高超妆技成功隐龄

  你是否曾经怀疑过刘诗诗、倪妮、张雨绮 、全智贤、戴娇倩这些80年代出生的女星的真实年龄?你是否也会惊讶于姚芊羽、张柏芝、陈数、李嘉欣这些明星的一点都不显老,然而其实他们已经是30+的年龄了的这件事实?妆嫩和成熟依旧是当今娱乐圈的两大派系,今天爱美编辑和你一起来研究这些女星们的易“妆”术,看看她们近期上镜妆容和她们的年龄是否相符。

你是喜欢嫩嫩的feel还是成熟风

  明星们的造型妆扮往往都是女生们的模仿对象,然而哪位明星的妆容却是最值得偷师的呢,不管你是喜欢嫩嫩的feel还是喜欢成熟OL风,今天的文章都很对你的胃口,看看这些女星们的妆容,或靓丽或成熟,比比自己的风格,遇见更美丽的自己。

刘诗诗妆容和年龄匹配度:85%

  刘诗诗妆容和年龄匹配度:85%

  由刘诗诗担任女主的都市大剧《步步惊情》眼下正在热播,在剧中一人分饰张晓和蓝兰两角的刘诗诗并没有因为新剧上映有一丝丝的耽搁释放她的美丽。近日刘诗诗拍摄的一组一组杂志大片曝光,白裙纯美清新,简洁不失优雅。

  刘诗诗今年28岁了,她的这个妆容看起来就是轻熟女风的,总体上和她年龄相符,也比较适合她,只是这么精致的妆容貌似也只适合出现在杂志上。

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SPF15 PA++

  刘诗诗的美丽和她精致的底妆有很大的关系,肤色不好就赶紧画个白皙底妆吧。

  本期粉底液推荐:雅诗兰黛水凝润颜粉底液SPF15 PA++

  推荐理由:这款粉底液完美糅合先进修护理念与美肌柔亮妆效于一身,美妆的同时又能护肤,可以源源不断补充妆容缺失水分,很轻薄透气,很服帖,很自然,还能进行一定的防晒效果。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