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堪比整容的修容技法 打造3D立体美颜

2014-05-10 08:43:01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是否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想寻求整容技术的帮助?不妨先读完以下内容,再作考虑。拿着快没钱的存折,想象不知何时消除的浮肿,还要担忧未来的副作用……整容的风险实在太多了。用最合理的费用,享受最迅速的效果,以下各种技巧,帮你轻松改善美貌。     

瘦脸妆瘦脸妆

  第一部分:瘦脸妆

收窄四方脸收窄四方脸

  技巧1:收窄四方脸

  1.想缩小下巴,不要从下巴开始随便涂,要从脖子开始往上涂。顺着下巴方向,打造自然阴影,刷子从下往上扫。

  2.从脖子开始涂,也会在下巴附近形成界线,以下巴最突出的部位为中心,一边用刷子画小的“3”字,一边模糊界线。

收窄下巴收窄下巴

  技巧2:收窄下巴

  1.下巴不要涂太多粉,最小化散粉的量,水平射线涂抹后,从嘴角开始,沿垂直射线涂抹,刷子一直轻扫滚动到下巴中间。

  2.另一边下巴也一样,刷子沾粉,在宽广部位自然移动,涂抹抵达脖子界线,能让下巴看起来更尖。  

调整额头轮廓调整额头轮廓

  技巧3:调整额头轮廓

  1.从头发缝隙里面开始,朝着脸的方向,移动刷子。避免产生界线,顺着碎发生长的方向自然渐变。

  2.顺着额头侧线往下,以同样方式覆盖涂抹。沾取极少量的粉,手部大幅度画圈,迅速涂抹。否则散粉容易落到脸上,显得很脏。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