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眯眯眼小姐的救星 大眼技巧“睛”致变妆

2014-05-11 08:34:42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是天生丽质,对于单眼皮女生来说,最痛苦莫过于那双无神的眯眯眼了,如何能够打造出魅力大眼成为重要课题,今天小编就要为眯眯眼女生带来福音,单眼皮化妆技巧让你轻松小眼变大眼哦,快来学习吧。 

大眼妆大眼妆

  各种化妆烦恼中最耗费时间的部位一定是“眼睛”!拥有使双眸魅力发生戏剧性转变的化妆魔术师们,将所有技巧诀窍完全披露,绝对不能错过哦!接下来就学习一下单眼皮化妆技巧吧。 

STEP1STEP1

  STEP1:使用珠光米色眼影涂抹于上眼睑全体,层叠涂抹棕色于眼窝处,并将深棕色眼影涂抹在较双眼皮褶皱较宽位置。

STEP2STEP2

  STEP2:在双眼皮内侧涂抹较浓重的涂抹珠光褐色眼影,珠光微粒不会令妆感过于沉重。然后使用睫毛夹从根部夹翘睫毛,睫毛夹紧贴眼皮导致眼影变淡的区域继续补足。  

STEP3STEP3

  STEP3:利用睫毛膏仅仅涂抹上睫毛,静待片刻变干。涂抹底膏后睫毛弧度的持久度UP!

STEP4STEP4

  STEP4:为强调深邃眼神,使用黑色眼线笔勾勒从眼头至眼尾的内眼线和边缘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技巧 眼线 眯眯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