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法国Lady教你4种轻妆 优雅就是要妆出来

2014-05-13 07:42:27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在法国人眼中有一种美是自由的,法式妆容也是如此,随心又精致,那是一种自由随性毫无负担的美,这种时尚我们称为法式“轻妆潮”。下面,就让法国的优雅女士们为我们示范,这4个不同场合的不同妆容吧!

如何做一个精致女人如何做一个精致女人

  如何做一个精致的女人?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你可以长得不漂亮,但是假如你不漂亮还懒得化妆的话,那就是一个十足的“懒女人”了。法国女人以精致而闻名,她们那活到老,优雅到老的人生态度值得所有女人去学习,但,勤劳化妆并不等于你每天都顶着一副好似要表演歌剧一样的大浓妆去上班、学习以及社交。不同的场合应该有不同的妆容样式,比如日常的出勤应该是OL风格的;参加Party时妆容一定要抢眼才好;亲朋聚会时,你的妆容要使你看起来亲切……在法国人眼中有一种美是自由的,法式妆容也是如此,随心又精致,那是一种自由随性毫无负担的美,这种时尚我们称为法式“轻妆潮”。下面,就让法国的优雅女士们为我们示范,这4个不同场合的不同妆容吧!  

家中or通勤家中
家中or通勤通勤

  家中or通勤        

  一般处于自己家中或者是日常通勤的话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底妆+眼线+大地色系眼影+浅色腮红就可以,假如自己的眉形不是很满意,建议用棕色眉粉涂一下。唇部用裸色系唇膏打底即可。

逛街逛街
散步散步

  逛街or散步         

  你想在街头成为一道亮眼的风景线吗?希望被街拍摄影师抓入取景框吗?打一个白皙的底妆,再涂个鲜艳的亮色唇膏吧!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