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眼娃惹人爱 盘点国民岳父们的美颜小公主

2014-05-15 07:36: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各类亲子综艺节目的热播,不仅奶爸们借此机会大红大紫了一把,他们的小女儿也是各显其能,萌倒一片!而且,这些可爱的小天使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哦——大眼妹!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国民岳父”们和他们的小公主是如何卖萌的吧!

  李小鹏与女儿奥莉

李小鹏与女儿奥莉李小鹏与女儿奥莉
大眼妹奥莉大眼妹奥莉
可爱回眸可爱回眸

  前男子体操运动员李小鹏的女儿奥莉绝对是天生大眼萌神!看看她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的各种萌态你就知道了。大大的、会说话的眼睛,白白嫩嫩的皮肤,果然基因还是重要的。爸爸是帅哥肌肉男,女儿自然是激萌小天使。

  吴尊与女儿Neinei

吴尊与女儿Neinei吴尊与女儿Neinei
萌系小女生萌系小女生
可爱呆萌可爱呆萌

  吴尊的女儿也是大眼萌妹一个哦!而且从小就会用大眼电人,十足的电眼惹人爱。当然,大眼基因还是随了男神爸爸喽。

  黄磊与女儿多多

黄磊与女儿多多黄磊与女儿多多
可爱小公主可爱小公主
搞怪卖萌搞怪卖萌

  多多虽然曝光率不算高,但谁都知道黄磊家有个十足小美女。最近,更有消息称黄磊或将参加爸爸2的录制,很多网友早已迫不及待啦。

  韩寒与女儿小野

韩寒与女儿小野韩寒与女儿小野
吃相可爱吃相可爱
甜美可人甜美可人

  爸爸的一条微博就把女儿小野捧红了,自己还成了大名鼎鼎的“国民岳父”。不仅如此,连微博女王姚晨都来攀亲家,看来小野MM的大眼电力确实不可小视!

  田亮与女儿Cindy

田亮与女儿森碟田亮与女儿森碟
表情连连看表情连连看
大力女汉子大力女汉子

  这一对父女可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啊。“森碟”这个名字也顺利成了田亮女儿的呆萌外号。父女俩长相十分相似,当然,大眼睛更是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