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圆盒可爱干皮最爱 5款当红随行粉凝霜

2014-05-16 07:32: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季节总是烦扰干皮MM上妆的困惑就是用粉饼太干,用粉底过于厚重,其实现在眼下正在流行的粉凝霜已悄然在各大品牌专柜能够找到,美白、保湿、修颜、防晒、遮瑕等多效合一的一款随行底妆产品。他们共同拥有可爱的圆形外盒,打开后像粉饼一样的固体,但用手涂抹后你就能瞬间感受到她的水润与质地转变,这样的产品质地不但能够让底妆与肌肤更加贴合,而且多次补妆也不会有厚重感,真的很不错呢。

  1、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清澈净白修颜膏SPF30 PA++(随行雪融BB) 参考价格:460元

  这款创新型雪融BB以一种全新便携包装闪亮登场,拥有“多功能大师”的称号,随时随地,方便补妆。羽毛般轻薄的膏体打造光滑、轻盈、自然妆容,同时保护肌肤免受UVA/UVB及污染侵害。它还有助强化肌肤保湿屏障,这是抵御色斑的第一道防线。肌肤平滑舒适,易于后续上妆。

  2、魅可/MAC 妆前美颜防晒底霜SPF30PA++ 参考价格:350元

  妆前美颜防晒底霜是一款轻薄,米色的固体霜妆产品,能打造并维持无瑕的妆效。卓效滋润、3D提亮:调整肤色,脸部妆前准备,提供UV防护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舒缓肌肤多效合一。360度贴合、防晒隔离:在粉底或粉类产品前使用,或是单独使用打造自然完美有光泽的妆效。舒缓的质地提供高度防晒防护 SPF 30/PA++,形成一道细微的防护屏障预防外界侵害。丝滑的质地滋润肌肤,形成一层补水薄膜,帮助维持肌肤表面的水分。多重功效,巧凝一盒。第1款BB凝霜盒,蕴含干草根精华、大豆精华、棕榈油精华,匀净肤色,"隐形"瑕疵,自然光感,防晒隔离。MAC第一款凝霜质地BB产品。共3色可选:雪花白、象牙白色、米色。

  3、美之匙/SK-II 修护凝光粉凝霜 参考价格:700元

  推荐理由:配合主题的粉凝霜。肌源修护凝光粉凝霜先进的三层漩涡设计帮助肌肤打造薄绸般丝柔玫瑰色泽同时全天候为肌肤注入Stem-Acanax Complex护肤因子,双灿光科技(Dual Lucent Colour)令妆容光芒四射并呈现出半透明的效果。在外自然掩盖黑斑、雀斑、毛孔与其它不完美,在里促进肌肤新生活力。更有SPF25,PA++的防晒指数令肌肤无惧日晒。

  4、香奈儿/CHANEL 青春光彩保湿粉凝霜SPF15 PA++ 参考价格:630元

  质地超级细腻的,具有极为完美的亲肤性,独特配方研发出的极细致水润质地,能提供肌肤立即的清新与全天候的水润舒适感受,营造使用时有如瞬间融入肌肤表面的服贴妆效,散发舒适、自然与透气的肌肤色泽。粉霜无与伦比的轻盈质地,结合粉饼的清透与乳液的润泽,当中更由1/4的清水所组成,赋予肌肤不可言喻的水润清新畅快感受。

  5、芭比波朗/Bobbi Brown 无感持妆粉凝霜 参考价格:480元

  特殊如奶油般柔滑的膏体在涂抹的瞬间幻化为细腻粉末,与肌肤完美融合,隐形毛孔、细纹,呈现丝绒般的无瑕质感,反复叠加,亦毫无厚重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