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王vs甜美 章子怡宋慧乔论容颜持久战

2014-05-17 09:20:35 来源:海报网 收藏本文

  导语:气场十足的“国际章”、温婉素雅的俞飞鸿,童颜美人宋慧乔,还有东宝甜心长泽雅美,同是身为气质女郎,当女王、婉约、温柔和甜美碰在一起,大家各有钟意各有所爱,勤于保养的女星星们,她们才最有话题权利啦!      

四位风格迥异的美人四位风格迥异的美人

  因为吴宇森导演的《太平轮》,将四位风格迥异的美人聚集在了一起:气场十足的“国际章”、温婉素雅的俞飞鸿,童颜美人宋慧乔,还有东宝甜心长泽雅美,同是身为气质女郎,当女王、婉约、温柔和甜美碰在一起,大家各有钟意各有所爱,勤于保养的女星星们,对于怎样白皙动人、还是如何妆感通透,她们才最有话题权利啦!   

宋慧乔宋慧乔
宋慧乔出席活动宋慧乔出席活动

  宋慧乔         

  韩国美女中,宋慧乔绝对是要被提及的。细嫩如婴儿感的白皙肌肤,清纯如水申请,还有温润却一眼难忘的精致容颜,被公认“韩国最美童颜”。不过编编也很喜欢他,因为她几乎都快要裸妆,还是让人一眼难忘。而且她的好肌肤也是没有过多的粉饰,自然又清透真是令人羡慕呢!经常营造光润感的肌肤,是比较典型的韩式底妆的风格。而基于本身肌底就很棒的乔妹来说,轻薄质地、同时使用感盈润的粉妆,可以营造出自然的肌肤亮泽。 

碧欧泉C.C隔离霜(紫色)碧欧泉C.C隔离霜(紫色)

  碧欧泉C.C隔离霜(紫色) 双效修颜        

  这是以缤纷色彩修正肤色、更修正肤质的护肤品。每款色号为不同肤色问题提供针对性解决。极其轻薄的质地,增强产品修颜持久度,更易涂抹。同时,肤质更为平滑粉嫩。   

娇兰幻彩流星珍珠靓白修颜液娇兰幻彩流星珍珠靓白修颜液

  娇兰幻彩流星珍珠靓白修颜液   30ml/RMB650       

  幻彩流星彩色粉将水晶般纯洁的白色集于非凡的基底中,将保湿啫喱的幻彩清新与乳白色珍珠的耀眼能量相结合,为脸部注入完美的一道光。亮白复合物帮助有效对抗色素沉着的瑕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