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化妆师都膜拜的 10个美妆小技巧

2014-05-18 08:33:44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让你在重要关头赢过其他人,不着痕迹地展现你的完美妆容!不管你是化妆菜鸟还是彩妆专家,这些美妆技巧绝对都会让你觉得受益无穷!明星御用化妆师都将他们牢记于心,你还在等什么!

技巧技巧
眼睑上的少许透明散粉眼睑上的少许透明散粉

  1.眼睑上的少许透明散粉,让睫毛显得更加丰满    

  涂完睫毛膏之后,再用刷子取一点透明散粉扫在睫毛和眼睑交汇的地方,这些闪亮的颗粒就可以提供一个很好的光影衬托,进一步提升睫毛的动人效果。

白色打底白色打底

  2.用白色打底,获得更时尚的眼影造型    

  浅色好看,显色不易,为此可以先用一只白色的眼线笔涂满整个上眼睑,这样一来就可以解决眼睑和眼影对比度不高的问题,让画出的眼影可以更加有冲击力,立体感也随之大大提升。

唇色丰润持久唇色丰润持久

  3.唇色丰润持久的秘密   

  画出模特般动人双唇也不是想象中的那般困难:首先要把唇膏涂的浓郁、均匀,随后把双唇表层的那部分唇膏印在纸巾上,留下的就是深层的颜色了,最后轻轻的扫上一些透明的散粉,将颜色牢牢锁住就可以,这样就获得了兼具持久和自然的唇妆。

完美猫眼妆完美猫眼妆

  4.用外眼角延伸的眼线衬托完美猫眼妆   

  认真的描绘出一条眼线,无疑是提升眼睛美感的最佳途径,只需先用极细的眼线刷从睫毛的外缘向外勾勒一条基准线,再把睫毛上沿画好的眼线和基准线连接起来, 接下来在外眼角画出闭合的小三角形,作为羽翼的范围,最后用眼线液把小三角形填充满,稍微修正一下边缘,就得到了一只飞扬的小翅膀。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