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六个美甲DIY小技巧 拯救掉漆美甲

2014-05-18 08:43:02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难得心血来潮擦了美美的指彩,却在洗手、敲键盘和做家事等的摧残下提前夭折,短短几天的时间内,指甲的边缘就出现了掉漆小瑕疵,美妞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抓狂的情况?没事,小编今天就来教你拯救掉漆指彩小技巧,帮你延长美甲寿命,让掉漆见鬼去吧!

美美的指彩美美的指彩

   刚涂好的指彩,在洗手、敲键盘、做家事的重重摧残下掉漆了?丑死了有木有?卸掉重新擦?不用!小编教你6个简单修补指彩小技巧,帮你拯救掉漆美甲,让你美丽持久。

磨去掉漆的指尖磨去掉漆的指尖
    若指甲本事够长,建议可使用指甲锉刀将容易掉漆的指尖磨去,可以使用指甲剪刀修饰末端位置。
娇兰甜心女王美甲油娇兰甜心女王美甲油

   本期推荐:娇兰甜心女王美甲油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极致的动感色彩加上超强的持久力,长效的色彩和耀眼的光泽,爱美的你还能忍住不下手吗?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