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夏一定不能错过的彩色睫毛膏

2014-05-19 08:02:12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夏天注定是彩色睫毛膏的天下,以往的黑色棕色早就out of fashion了,从时装周到红毯街拍,各路明星及时尚icon早就再引领这股彩色风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彩色睫毛膏彩色睫毛膏

  早在2012年Katie Gallagher就以其前卫大胆的风格走在时尚尖端。 

秀场造型秀场造型
秀场上的彩色睫毛膏秀场上的彩色睫毛膏

  Dior也不例外,灰绿和蓝色一样跃于眼上。          

  推荐单品        

  Dior塑造睫毛丰盈浓密(蓝色)        

  这款时尚秀场睫毛膏,含卓越防水功效,加倍丰盈浓密美睫。Dior迪奥后台专业睫毛膏蕴含传说中的神奇粉质,配合特大号刷头和塑形乳膏配方,精细调整专业丰盈睫毛,展现极致美睫。  

Stella McCartneyStella McCartney

  Dior并不是唯一的设计师品牌将彩色睫毛膏搬上秀场,Stella McCartney的宝蓝色也是相当给力。          

Donna Karan秀场上Donna Karan秀场上

  如果你是一个朋克范儿的姑娘,那么Donna Karan秀场上的这款玫粉色的睫毛膏非你莫属。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