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诗诗也会化错妆 明星最丑妆到底错在哪

2014-05-21 07:44:22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娱乐圈的一线女星范冰冰,刘诗诗等女星事业可谓一帆风顺,每次出现在镜头前的她们妆容都是那么的无懈可击,殊不知其实女神也会化错妆也有失手的时候,小编今天就为你盘点出明星最美和最丑妆容,看看谁的妆容最失败。

范爷诗诗也会化错妆 明星最丑妆到底错在哪

  娱乐圈是出了名美女辈出的地方,因为标致的美貌而被称为女神的她们其实也有失手的时候,范冰冰、刘诗诗、唐嫣、谢楠等当红女明星居然也会化错妆!通过她们最美和最丑妆容的PK对比照你就会发现,女神其实也是靠化妆的。

范冰冰

  范冰冰近日携手黄晓明登杂志拍大片,范冰冰再次大胆尝试另类妆容,奢华的金色眼影大面积涂抹在眼窝上,配上冶艳的红唇妆,虽然不能说是最差的妆容,但是对比之下却不如平时清丽脱俗,羽扇美睫加上橘色美唇更加减龄亲和。

刘诗诗

  刘诗诗的这两款妆容很好的诠释了厚重的假睫毛并不一定能够放大双眼,同样的眉妆,眼妆稍有不同妆感也会有大变化,刘诗诗双眼本来就比较无神,厚重的假睫毛更是压得双眼更小。

  想要拥有明亮大眼,眼线笔与睫毛膏是必不可少的,哪个部分稍有差错都会影响整个妆容,所以一款流畅的眼线笔是非常重要的哦。

  本期眼线笔推荐:

资生堂绝色魅瘾甜美色线浓密笔型眼线胶

  资生堂绝色魅瘾甜美色线浓密笔型眼线胶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固态凝胶配方”创造惊奇的笔芯柔软度,描绘出滑顺眼线。“防水配方”紧密服贴、强力抗汗、防泪水晕染与二度沾黏。

大眼妆HOW TO MAKE UP

  大眼妆HOW TO MAKE UP?

  step 1金棕色眼影打底

  用与肤色相近的金棕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和下眼睑,并往眼尾晕染,范围约到眉尾下方。

  step 2棕色眼影做阴影

  选用比金棕色略深的棕色眼影,从眼尾往眼中晕染,下眼尾也一样,做出自然渐层。

画出眼尾深邃感

  step 3画出眼尾深邃感

  使用深咖啡色眼影,同样从上下眼尾分别往前晕染,再用黑色眼线画内眼线填补睫毛空隙,画到眼尾拉长延伸眼线。

  step 4用眼线液开眼头

  用黑色眼线液眼头位置往前画约1~2mm,让眼睛范围往前延伸,最后再用深咖啡色眼影修饰下眼尾,让眼睛比例平衡,看起来是天生大眼睛。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