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烈日下hold住“墨镜君” 脸型唇色巧搭配

2014-05-22 07:13: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正值初夏,该把“墨镜君”拿出来做好准备喽!但你的墨镜真的适合你的脸型吗?什么样的墨镜应该搭配什么样的唇妆呢?先来看看女星们的经典墨镜造型吧!

  范冰冰:瓜子脸

  圆形复古墨镜+复古红唇

范冰冰范冰冰

  范爷戴过的墨镜千千万,算得上是自身“墨镜控”了。但其中也不乏几款经典又实用的款式哦!比如这款正圆形的复古墨镜,被范爷的标准瓜子脸一戴,复古范儿十足!再搭配上同样具有复古感的柔和红唇妆,简约又时尚!

  高圆圆:鹅蛋脸

  椭圆形墨镜+鲜艳红唇

高圆圆高圆圆

  这款高圆圆在《搜索》中戴墨镜的造型很经典哦!都市时尚女性的知性与美貌被完美演绎了出来!如果你也是鹅蛋脸星人,而且肤色够白皙,不妨尝试一下这种椭圆形镜框的墨镜,再画一个鲜艳的红唇妆,时尚达人就是你喽!

  周迅:小尖脸 

  复古文艺墨镜+裸色唇

周迅周迅

  文艺范十足的周迅还有着一张小尖脸,这绝对能Hold得住绝大多数的“墨镜君”了。但如果你想制造一些小文艺小复古,那就学学周迅的造型吧!复古感墨镜已经是经典款了,再来个柔和的唇妆,美貌文艺女出街啦!

  唐嫣:梨形瘦脸

  宽大时髦墨镜+时尚粉唇

唐嫣唐嫣

  唐嫣的脸型其实也不错,驾驭起墨镜来得心应手。白皙的皮肤和可爱的酒窝,凭空增添了不少的甜美气质!粉唇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是颧骨两侧稍稍偏宽的梨形脸,也可以选择相对宽大的墨镜款式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