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亲姐妹长相开扒 徐若瑄家姐惊为天人

2014-05-24 03:51:52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活跃在荧幕前的女星长这么漂亮,她的姐姐妹妹会是长啥样呢?今天我们就来818。

  之前,曾有网友搜到徐若瑄和姐姐的合照,并盛赞姐姐惊为天人。近日,超冷艳的郑氏姐妹最近登上杂志封面,王珞丹也跟姐姐王楚涵一起拍了婚纱写真,李冰冰前不久晒出姐姐李雪的正面照。一起看看女星的亲姐妹长相如何吧?

徐若瑄与姐姐徐佩瑜徐若瑄与姐姐徐佩瑜

  徐若瑄与姐姐徐佩瑜

  虽然与妹妹徐若瑄相貌有些相似,但很多人都认为比妹妹光彩照人。

郑氏姐妹郑氏姐妹

  郑氏姐妹登《NYLON》杂志封面

  郑氏姐妹,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和f(x)成员Krystal(郑秀晶)这两位美妞最近的曝光率真是越来越高了,姐妹两最近美版《NYLON》杂志封面,自信又高傲的表情和眼神好有距离感,女神一般都是这样的吧。冷艳型美女的真人秀综艺也即将开播了喔,应该会来个反转吧?

郑氏姐妹写真郑氏姐妹写真

  郑氏姐妹写真

  名副其实的美腿,长得又漂亮身材又姣好,当爹当妈的有这样的女儿真是要做梦都要笑醒了。

李冰冰与姐姐李雪李冰冰与姐姐李雪

  李冰冰与姐姐李雪

  姐妹两除了脸型很像之外,笑起来连法令纹都一模一样的说,不过姐姐李雪越看越有倪萍的feel。

李冰冰李冰冰

  李冰冰与姐姐李雪

  唔?直升飞机是姐妹两的代步器吗?

李冰冰与姐姐李冰冰与姐姐

  李冰冰与姐姐李雪

  李冰冰晒出与姐姐的童年合影,圆溜溜的眼睛超级像。

王珞丹与姐姐王楚函王珞丹与姐姐王楚函

  王珞丹与姐姐王楚函

  基因太神奇,感觉好像双胞胎。

王珞丹与姐姐王楚涵婚纱照王珞丹与姐姐王楚涵婚纱照

  王珞丹与姐姐王楚涵婚纱照

  姐妹两最新的婚纱写真,相似面庞散发不同魅力,被网友称为“国民姐妹花”。

王珞丹姐妹童年照王珞丹姐妹童年照

  王珞丹姐妹童年照

  右边那位小朋友下巴也太尖了,很上镜的说。

任容萱与姐姐Selina任家萱任容萱与姐姐Selina任家萱

  任容萱与姐姐Selina任家萱

  任容萱1988年生于台北市,爸爸是中国台湾节目主持人任明廷,妈妈是郑瑞兰,姐姐则是华语女子团体S.H.E成员之一的任家萱。

蔡依林与姐姐蔡旻纹蔡依林与姐姐蔡旻纹

  蔡依林与姐姐蔡旻纹

  蔡妈妈D&G的皮带好耀眼,姐姐蔡旻纹虽然不是明星但也完全不输妹妹蔡依林的美貌。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纹,2010年7月与台湾大同集团第三代林传凯共结连理。她不仅倾全力支持,出借天后级造型班底,矢志将姐姐打扮成最美的新娘,还说,姐姐和准姐夫爱情长跑近10年,让她见证现代爱情的完美典范,即使曾在感情上受过伤,仍相信有美好的爱情。

张韶涵与妹妹张韶轩张韶涵与妹妹张韶轩

  张韶涵与妹妹张韶轩

  张韶涵未出道前,在加拿大与妹妹经常联手参加各式歌唱比赛,这对才艺、美貌皆出众的姐妹花南征北讨,很快地便在温哥华华人区受到注目。在林隆璇慧眼识英雌下,张韶涵与妈妈决定返台寻找出片机会,最后加盟福茂唱片,不到2年便闯出一片天。妹妹张韶轩现在是“天涵有限公司”负责人。

孙燕姿与妹妹孙燕美孙燕姿与妹妹孙燕美

  孙燕姿与妹妹孙燕美

  孙燕美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硕士,跟孙燕姿长得十分相像,经常被误认,周杰伦、郑秀文都认错过。孙燕美(Sng Ee-mei)比孙燕姿小六岁,是家里的三女儿(大女儿为长燕姿三岁的孙燕嘉)。

鲍蕾与妹妹鲍莉鲍蕾与妹妹鲍莉

  鲍蕾与妹妹鲍莉

  大二的时候鲍莉出了一次严重的车祸,鲍蕾把所有广告都推了,一直陪着鲍莉。天天去菜市场买猪手炖给鲍莉吃。事后很久了,她还说,鲍莉你知道么,当时我觉得天都塌下来了,不管你怎么样,姐姐都会养你一辈子。情深意浓的两姐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