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简单爽朗最百搭的白色美妆品大推荐

2014-05-24 04:52:52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也许你会觉得白色太夸张或者太冷艳,但是当它跳脱到明快的夏季,撞上那些亮黄、翠绿、艳红的各路色彩,你会觉得只有白色才能衬得起你的爽朗。

白色眼线白色眼线

  眼妆:如果你想你的眼睛更明亮,一款白色眼线势在必行。但是切记,眼线的处理很重要,尤其是下眼线,可以尽量往外一点点,这不仅会放大你的双眼,也会瞬间变身“天然萌”无辜到让人只想保护。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影笔 RMB200

  卓越持久防水力,挥发性油、人工合成蜡、PVP聚合物以及硅树脂保证了卓越的防水、持久性能。质地如奶油般柔滑,弹性硅脂聚合体带来更柔滑妆效,使眼影笔的质地如奶油般柔软,给眼睑更舒适的上妆感受。膏体顺滑,轻松涂抹晕染,硅石粉末使膏体顺滑,更易涂抹和晕染,使上妆更容易,初学者也能轻易上手。持久舒适不干燥。

丝芙兰三色眼影丝芙兰三色眼影

  丝芙兰三色眼影 RMB159

  颜色能打造如钻石般闪亮效果。用较深色均匀涂抹,勾勒眼睛的外形。在眉骨处或涂抹在其他阴影处以起到提亮的效果。你也可以在眼角和眼尾内侧涂抹使眼角显得更加深邃。

唇妆唇妆

  唇妆:这里并不是让你买一支白色唇膏直接涂上去,当然,如果你想直追gaga姐,也没人能够阻止你。正确的做法是:用刚刚那支白色眼线笔作为勾勒唇线的唇线笔使用,之后再按照之前的步骤使用唇线笔,唇膏等等,那白色的底色会让你的嘴唇看上去更饱满水润。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1、CK ONE COLOR炫彩眼妆笔 RMB200

  2、丝芙兰防水眼线笔 RMB119

  3、Benefit珍珠白眼线笔 RMB230

指甲指甲

  指甲:在美甲的部分,想必就不用多说,不管是法式还是各种花色,少了白色,就像在跑步时少了左腿一样,没法再继续下去。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1、Chanel 指甲油#613 RMB220

  2、YSL圣罗兰指甲油#26 RMB 23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