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活泼鬼马风 大胆撞色灵动眼妆

2014-05-26 00:19:25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新一季的寻美季又来到,美妆控们再次迎来浪漫春夏。甜美的腮红,缤纷的眼色,什么样的妆容再次占领趋势舞台,嘉人美妆为你精选推荐,那些当仁不让,绝对能够让你感受最新趋势的美艳彩妆品,看看这一季彩妆都在火什么? 

活泼鬼马风活泼鬼马风

  M.C.B。点评——大胆的用色,即使平时不太实用,但如果去海边或Party,一定会让你成为焦点。

步骤1、2步骤1、2

  HOW TO:

  step1.选择眼影盘中的蓝色和橘色打造眼头。

  step2.之后再用蓝色和粉色将眼尾部分完成,打造出缤纷的眼妆效果。

步骤3、4步骤3、4

  step3.用紫色的眼线沿着睫毛根部,打造纤细的眼线效果。

  step4.最后刷上紫色的睫毛膏。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必备单品推荐:

  Make Up For Ever花开·印象系列限量版眼影盘 新品未定价

  Make Up For Ever彩色烟熏睫毛膏#紫色 RMB280

  Make Up For Ever防水眼线笔#11紫色 RMB220

  Make Up For Ever柔色霓彩唇膏#霓光桃 RMB22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