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妆新纪元来临 带你掌握最IN粉妆精髓

2014-05-28 06:40:22 来源:外滩画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粉色一般都被用来象征甜美容颜与浪漫爱情。不过,在不同质感与化妆技巧的助阵下,它也可以是个性酷感、华丽魅惑的代名词。如同经典黑色一样不可或缺的粉妆新时代已经来临。

经典玫粉经典玫粉

  经典玫粉

  大面积的粉色将脸庞映衬得宛若玫瑰般娇艳欲滴,不同浓度的粉色在眼睑、双颊与唇间分别绽放、相得益彰,诠释着甜蜜与浪漫这一最经典的粉色妆语。

  Makeup Notes:

  在打造大面积粉色颊妆时,选择深浅双色腮红,能令色彩过渡更为自然,同时微妙地提升妆面层次感。此外,在浅玫粉色眼影的基础上,将薄薄的一层透明唇蜜覆于眼影上,能令眼彩更为通透,大大增强双眸的灵动感,也令整体粉妆更为浪漫柔美。

摇滚电粉摇滚电粉

  摇滚电粉

  一抹夸张、摇滚的粉红铺满整个眼睑,成为脸庞的唯一焦点。双眸扑闪间,艳粉明眸传递着浓烈的个性色彩,并在张扬惹眼与时髦灵动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

  Makeup Notes:

  为避免大面积晕染的粉色眼影给人以老气印象,丝缎质地眼影能在完美保留显色度的同时,以若隐若现的微妙光泽避免整块用色的生硬感。另外,这个小秘诀不可不试:用米白色的眼线笔描绘下内眼线。这样,你就能不知不觉地放大双眼,电力十足的摇滚眼妆即可呈现。

金属闪粉金属闪粉

  金属闪粉

  没有什么比金属质感更华丽时髦了。带有闪亮金属光泽的粉色烟熏眼妆与鲜亮浓郁的艳粉美唇交相呼应,热力十足,在华丽中透着丝丝叛逆。

  Makeup Notes:

  金属眼妆本身就是近年来的一大热点。而相比粉状眼影,眼影霜与慕斯拥有更佳的光泽度,柔滑的质地也能更好地贴合眼部肌肤,避免了闪粉与亮片掉屑的情况。以轻拍的方式少量多次地叠加眼影,能最大程度保留眼影的饱满金属光泽。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