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年轻立体塑颜利器 必会的3种腮红化法

2014-05-29 06:45:29 来源:尚趣网 收藏本文

  导语:腮红是提升气色,塑造立体脸型的关键利器。腮红的不同画法更是可以打造出不同气场。比如以打圈画圆的手法来使用,可以制造出可爱年轻的感觉,如果从颧骨处向太阳穴斜向涂抹,成熟的气场立刻显现。下面这三种腮红画法,帮助你在不同场合都有完美姿态。

腮红腮红
清新优雅感清新优雅感

  清新优雅感十足的腮红画法

  适合场合:上班、商务会谈、拜访客户、拜访长辈等

  色彩:颜色以玫瑰色系、淡粉色或自然的橘色为主

  画法:用腮红刷蘸取适量腮红,轻轻弹掉多余的粉量,保持微笑同时将腮红从内眼角的位置开始向外向颧骨最高点扫过,反复几次,不要一次性的蘸取太多,“少量多次”是化妆的绝对王道。

  注意:因为要营造的是优雅的感觉,所以腮红最外界不要到太阳穴的地方,同时也要避免打圈的手法,而是平向轻扫。

甜美可爱感甜美可爱感

  甜美可爱感的腮红画法

  适合场合:约会、外出度假、姐妹聚会

  色彩:颜色以嫩粉色或者偏蜜桃色的橘色为主

  画法:用腮红刷蘸取适量腮红,轻弹掉多余的粉量,找到苹果肌的位置,以打圈的手法涂抹,同样不要一次性蘸取太多腮红,涂抹的时候力度要轻柔,避免过量而惨变“村姑红”。在苹果肌最高处打圈后,将剩余的腮红向鼻梁处轻轻带几下,额头和下巴也扫到,制造全脸红润的年轻感。

  注意:虽然是打造可爱的感觉,但也不要过度,圆圆一坨在脸上是绝对NG的。

气场十足气场十足

  气场十足的酷女孩腮红画法

  适合场合:时尚派对、谈判场合

  色彩:可选择偏深的玫瑰色腮红或者金棕色

  画法:说到这种腮红打造出的感觉,编辑首先想到了贝嫂,用金棕色的腮红斜向的刷法,给人干练气场十足的感觉。在画的时候,从苹果肌最高点向外侧的地方开始,斜向刷到太阳穴,面积不要太宽。剩下的余粉可以刷在脸颊两侧。

  注意:欧洲人因为五官立体,又有美黑的习惯,选择颜色偏深的腮红也不会太过。但亚洲人五官较为扁平,因此千万别把腮红刷成了阴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