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OPY宋慧乔全智贤 打造韩国最时髦清爽妆

2014-06-02 09:54:15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放眼美妆界,今夏似乎大家都在讨论轻、透、亮的妆容理念,而把这些理念展现得最好的美妆达人要数那些韩国明星们了,底妆看似没有上妆般的效果,呈现出轻盈透亮的水嫩感好肤色,今天小编找来全智贤,宋慧乔,秀智近日美妆照,亲自为你示范夏天最chic清爽妆容,帮你美美的清爽一夏,一同来学习吧!

全智贤、宋慧乔、秀智全智贤、宋慧乔、秀智

  妆容有多么的重要,看看韩星们就知道了!韩星们其实一直走在,美妆界的时尚前沿,今天小编就找来全智贤、宋慧乔、秀智示范夏日清爽美妆画法,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Miss A成员秀智Miss A成员秀智

  韩国女生组合Miss A成员秀智的近照爆出,白皙轻薄的妆容,使肌肤看起来仿佛一吹即可弹破。秀智的底妆正是时下很流行的薄透底妆的画法,这种妆容看上去就好像没有上妆,肌肤非常的白皙水嫩,让人看上去忍不住亲一口。

薄透底妆薄透底妆

  薄透底妆 How to make up?

  Step1: 薄透底妆─水润妆感比雾面妆效更能呈现出女人的细緻肤质,上妆前先用保湿的打底产品,或使用滋润度高的底妆,打造具透明感的妆效。

  Step2带有肤色与玫瑰色的润色隔离霜调合再一起,涂抹全脸、带出粉红、红润色感。

  Step3:另外为了减少粉底用量,会再用肤色隔离霜与粉底液以1:1的比例调和,再次涂抹全脸。

  Step4:最后,以冰蓝色隔离霜修饰眼周的黑眼圈、轻刷T字、两颊C字部位与眉骨等位置,不要小看这动作,因为它是属于脸形突出来的位置,经过光线的折射,脸型立体、明亮效果立现。

修颜修颜

  定妆:延长薄透水光要扑蜜粉饼

  油田肌或是夏季肌肤,底妆后最好用定妆粉。为了维持气垫粉底的清透感,可用蜜粉or蜜粉饼、若想要加强遮瑕的就用粉饼。拍打在容易出油、脱妆的T字部位、鼻翼及嘴角,如果怕眼妆晕开可以拍在下眼睑。

Bourjois妙巴黎零触感绒雾散粉Bourjois妙巴黎零触感绒雾散粉

  本期产品推荐:Bourjois妙巴黎零触感绒雾散粉

  推荐理由:更大容量32g、超轻柔、贴肤、更多实用元素配方。效果:使肌肤更顺滑,净透轻柔裸肌,无妆感。不同工具的打造方式,含有漏网设计,适量取粉量,即可打造适宜妆效。

全智贤全智贤

  全女神近日出席了某活动,深色长裙典雅大方,妆容也是相当简雅大方的。全女神的眉毛画法很是讲究,正是近期开始流行的无棱角眉的画法,这种眉形自然生动,不像粗眉或者浓黑的一字眉,看上去像是刻意打造在你脸上的两条毛毛虫,全智贤的这种眉形强调自然的美感。

  无稜角眉+贴近肤色的眼影

  眉型特别强调自然无稜角,只需稍微填补空隙部分,让形状更有弧度、更鬆软;眼影不必浓重,选择接近肤色的色系即可,下眼睑可以选用白色打底,再上接近肤色的眼影,制作出卧蚕的效果,女人味满满。

极细眼线极细眼线

  极细眼线:低调放大你的美

  今夏流行的眼线?浓浓的粗眼线?全包围?半包式?这些通通都NG。观察全智贤、秀智、宋慧乔的眼线的画法吧。是不是很细?若有若无的感觉,更加自然,放大加深眼睛的同时,又不浓重,低调的放大你的魅力。

  不过,这种自然而又提升美目度的极细眼线在尝试后却发现没那么简单,虽然也是紧贴睫毛画了眼线,但美目度却大打折扣,眼妆看起来非常寡淡。

  其实就算是极细眼线,也不是随便勾勒一笔就可以的,必须学习技巧,才能画出线条细腻又能给眼部倍添神采。

How to make upHow to make up

  How to make up?

  简单来说,在于眼线的前叁分之二一定要纤细,而后叁分之一处加粗并向后延伸,无论是颜色、角度、线条的粗细程度都有逐步递进的变化,令一条眼线呈现看似简单、实则奥妙无穷的境界。

  要点1:微微加长眼尾

  很多人认为极细眼线就是要将眼线“藏起来”,但实际上适当的拉长眼尾,是令眼睛显大、修正眼部比例的关键。当眼睛在脸部占到一定比例后,才会成为视觉的焦点,留下美目印象,此外,微微的上扬,也会使眼部看起来更加有神采。

用睫毛来纵向强调用睫毛来纵向强调

  要点2:用睫毛来纵向强调

  纤细的上眼线与清淡的眼影搭配后,不宜再勾勒下眼线,但从整体的平衡来讲,还需要纵向的修饰,用睫毛膏涂抹上睫毛后,下睫毛也一定要涂抹一下。不要小看睫毛,被加深后的睫毛,能够纵向将眼睛放大。另外,纤细的眼线也不宜与假睫毛搭配,如果有睫毛稀疏的困扰,可以加几束单束假睫毛。

宋慧乔宋慧乔

  现在就剩下美妆的最后一步了:唇妆的画法。唇妆的画法,我们可以学学宋慧乔。近日,宋慧乔拍摄了一组“one fine day”主题的化妆品广告,通过多种唇色的演示向我们展示了从清晨醒来到晚上参加派对的不同造型,塑造优雅迷人的女性形象。天生丽质的乔妹各种唇色都能驾驭,当然如果你具备乔妹的美丽基因,唇色的选择还是看看小编的说法吧。

粉色系粉色系

  唇妆:粉色系

  如果你是天生就很白皙的女生,那么充满浪漫感的粉色系非常适合你。不管是前阵子大热的"来自星星的"玫粉色,还是具有减龄效果的芭比粉色,都能够把白皙的肌肤衬托的更有好气色。

  step 1:用唇部遮瑕膏整个涂抹唇部,掩盖唇色

  step 2:用唇刷蘸取唇膏从唇部中心开始向外和向两边慢慢过渡

  打造出渐变的效果,营造好像韩国女生一样的咬唇妆,哑光的咬唇妆既自然又很梦幻。

橘色系橘色系

  唇妆:橘色系

  如果你的肤色黯淡,或者是喜欢较黑的肤色,那么可以尝试橘色系,淡雅的橘色搭配暗沉的肤色更加协调和柔和,看上去好像有日系女生一样梦幻柔美的感觉,而高饱和度的明亮橘色搭配黝黑的肤色,则可以瞬间提亮肤色,看上去健康又充满活力。

  step 1:使用时先用遮瑕膏好像画唇线一样涂抹唇部边缘,弱化掉唇部的轮廓

  step 2:用唇膏直接涂抹在唇部

  对于夏季想要唇妆更明显的女生,可以在唇中央点缀无珠光的透明唇彩,让面部更加明亮。

大红色大红色

  唇妆:大红色

  如果你是肤色泛黄的肤色,那么大红色是你最好的选择,利用唇刷或者直接涂抹的方式涂满整个唇部,在边缘部位选择略淡的唇线笔勾勒出明显的线条,烘托立体感。因为大红色本来就足够醒目,如果搭配珠光元素未免过于过于张扬,容易把别人的目光全部吸引到面部的下方而忽略掉漂亮的眼睛。选择哑光质地的唇膏可以让唇部更有质感,让整体妆容更协调,塑造明星街拍般自然又有气场的印象。

补妆补妆

  补妆:全天水光靠补妆喷雾

  先用纸巾轻轻按压掉脸上的油脂,之后全脸喷上保湿喷雾,再拍上气垫粉底,就能重拾早上洗完脸后第一次上妆的干净清爽妆容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