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都爱smoky 偷师完美小烟熏炼成术

2014-06-03 07:19: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烟熏妆一直是打造电眼魅惑妆容的不二法宝。不仅仅彩妆师们这样认为,女星们私下也爱死了这种把自己变美的妆容小招数。上红毯出席活动必画烟熏,连日常出行里也难以割舍对它的热爱。

  虽然早就知道烟熏妆容是一种经典又好用的“妆”法,但近来小编通过与女星们的对话了解到,原来对于烟熏妆的喜爱早已渗透至她们的骨子里。“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和“石头姐”劳拉-斯通都当场表示过自己对于烟熏妆强烈的爱!上红毯画烟熏,能让眼睛开起来格外突出、迷人,连拍出的红毯大片也能瞬间增色不少;下了红毯,在日常生活里,她们也是烟熏妆的忠实粉丝,时时刻刻都不能放弃美丽电眼的诱惑!快来看看这些资深“烟熏迷”都是怎么打造自己的smoky eyes的!

  伊娃-朗格利亚

伊娃-朗格利亚

  本来就有着迷人无关的伊娃对烟熏妆格外喜爱。不仅是红毯妆容,私下她也十分懂得如何用烟熏来打造动人又好看的眼妆。她的红毯妆容正是利用了烟熏的魅惑渲染,让双眼立马放大一倍。眼尾的晕染搭配极致浓密的睫毛,横向拉长、纵向放大,简直是双眼的完美放大镜。加上本就迷人的深棕色瞳孔,双眼的妆效完全出乎意料。即使是面对镜头也绝对不会妆容失色。

  布莱克-莱弗利

布莱克-莱弗利

  绯闻女孩布莱克无论戏里戏外都是时尚又动人。妆容方面,烟熏同样也是她的常用“妆”法。本次布莱克在戛纳红毯上的烟熏造型就格外抢眼。同样是晕染,但颜色的变化和渐变让烟熏妆有了不一样的视觉效果。不仅能放大双眼,还能增添几分神秘和迷离的感觉。怎是一个美字能形容啊!

  巩俐

巩俐

  巩俐的小烟熏相当有东方韵味。迷离、诱惑、魅力,都在淡淡的晕染中呈现出来。妆容看起来干净有层次感,五官格外清晰动人。当然,想要画出女神的感觉可没那么容易了。除了手法到位,本身的气质流露恐怕才是加分项哦!

  范冰冰

范冰冰

  范爷驾驭妆容的功力自然是不用多说,但烟熏依然也是她的必备妆容之一哦。本来五官就很没得挑的范冰冰有了烟熏的帮助可是如虎添翼啊。橙色大地色系的混合搭配与唇妆和腮红完美搭配,看上去和谐又统一。高贵又不乏味。

  萧亚轩

萧亚轩

  这位姐姐恐怕算是烟熏妆的代言人了,“无烟熏不开心星人”非她莫属。不过,熏不熏不重要,眼妆美腻才更重要!看看萧亚轩刚刚出道时的“小眼妹妹”气质,和现在的电眼正妹可是判若两人哦!你还不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