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约会妆不二法则 学蒋欣女汉子变妆萌妹

2014-06-07 08:07:47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是一个粗线条,不喜欢化妆,太过Over的女汉子就要注意啦,萌妹当道的今天约会必胜法则就是要甜美不做作。今天为你带来女汉子UP萌妹的变妆法则。

蒋欣蒋欣

  蒋欣自从演了《甄嬛传》里面的华妃之后,给人的形象就是大气,强势,女汉子。最近一组写真却以一种调皮妹子的形象出现在大众眼里,瞬间萌起来了。

萌妹当道萌妹当道

  如果你是一个粗线条、不喜欢化妆、太过Over的女汉子就要注意啦,萌妹当道的今天约会必胜法则就是要甜美不做作。今天为你带来女汉子UP萌妹的变妆法则。

温馨提示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随喜好运用海棉或指尖将活力粉底乳推入肌肤,涂匀后即能展现自然的容貌。可扑上蜜粉定妆。滋润肌肤表皮层而滋养肌肤。

香奈儿青春活力亮肤粉底液香奈儿青春活力亮肤粉底液

  推荐品牌:香奈儿青春活力亮肤粉底液

  推荐理由:液状的质地含有滋润性成份,让肌肤更为舒适。压缩瓶的设计让我们每次使用时都可取出适量的粉底液。肤色看起来较为自在轻松,恢复原有的活力与透明感。活力粉底乳的轻透质地让肤色如丝缎般粉嫩,显现明亮自然、更为年轻的妆效。

萌妹子妆萌妹子妆

  萌妹子妆,简单四步就ok。

  Point1:初步底妆必不可少

  Point2:什么都没有芭比睫毛重要

  Point3:柔和色系眼妆是王道

  Point4:淡色系粉唇尽显甜美可爱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