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热情世界杯 4招搞定脱妆

2014-06-08 08:45:48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补睫毛补睫毛

  补睫毛

  睫毛需要补妆的情况较少见,因为取决在当初一开始上睫毛膏时睫毛卷翘程度。眼头及眼尾因常泛油光,若这两处的睫毛不够翘,睫毛膏就会与油脂混和,产生晕染。

  当晕染情况产生后,可以轻微将靠近眼头与眼尾的睫毛膏卸除,只需在黑眼球上方的睫毛刷上睫毛膏,不仅没有晕染困扰,还可创造少女漫画中的无辜大眼。

补脸妆补脸妆

  补脸妆

  至于鼻翼浮粉,也是使用海绵外包面纸,先吸油、再用海绵轻压。千万不可以直接在出油脱妆处直接补粉,否则肌肤不仅会变黄、变暗,还可能造成毛孔阻塞长出小粉刺。

补唇妆补唇妆

  补唇妆

  樱桃小口,却在喝水或是说话时,顿时变身吓人的血盆大口。唇部脱妆最难防,若是使用保湿度良好的唇膏,补妆时,只需要将唇膏涂抹在双唇中间即可,再以唇线笔代替唇膏描绘唇角。由于唇线笔的质地偏干,嘴角较不会有晕染、脱妆的情况发生。

  Tips

  a。使用面纸将残留在双唇的残妆卸除干净。

  b。使用唇部精华液为双唇打底。

  c。在嘴唇中间擦上唇膏或是唇蜜,避免碰触到嘴角。

  d。若担心嘴角与双唇有色差,可以唇线笔代替唇膏,勾勒嘴角线条。

补妆的技巧掌握补妆的技巧掌握

  补妆的技巧把握“轻”“透”两个重点。

  补妆主要是要将脸上的出油与脱粉问题处理干净,因此利用海绵上的残粉来补妆就很足够。毕竟补妆是要让自己下午的脸妆看起来依然有好气色与明亮感,而不是突然变成大浓妆。

  Tips:有浏海的地方也要记得掀开来,先将多余油脂吸掉,再利用海绵上的余粉轻推均匀即可。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