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ngelababy做示范 媲美整容的高效化妆术

2014-06-11 08:08:44 来源:爱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在娱乐圈女明星们整容变脸早已不算新鲜事,甚至好像入行必整已经成为铁律。其实,骗不骗得过大家不重要,骗得过男朋友就够了。前不久在戛纳电影节上,刚与angelababy公开恋情的黄晓明就直言相信baby没有整过容。现在就来看看她是如何用彩妆达到整容效果的吧。

媲美整容的高效化妆术  angelababy和黄晓明亲密照

  黄晓明在戛纳电影节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大家老说她(angelababy)整容什么的,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还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的。”不知到baby听了这话该笑还是该哭。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无论baby整容与否,她的化妆技术确实很高超。从她的素颜照能看出,眼妆是她妆容里最关键的部分,包围式眼线与假睫毛必不可少,而灵动的卧蚕妆则是她眼神永远闪着动人的秘密。另外,即使 已经拥有了挺翘的鼻梁,但是baby在鼻影上下的功夫并不少,这也是她看起来五官特别立体的原因之一。

媲美整容的高效化妆术angelababy丑照/美照对比

  在美容医疗大肆发展的今天,整容其实变得很简单也很方便了。不过靠整容来改变面貌固然有好处,但是谁也无法保证你就能整的很成功。整容所带来的优势与风险 并存,并且任是再高端的技术,依然躲不过后遗症的脚步。这就意味着一旦接受整容,如果你想一直保持美丽,这辈子就得不断“回炉重造”,痛苦指数不低。

媲美整容的高效化妆术  angelababy

  其实,依靠高超的化妆技术,一样能达到整容般的效果!并且投入少,没有后遗症,只要勤加练习便能得心应手,快来看编辑为你全方位分析面部整形手术的特点,亲授媲美整容的完美化妆术!

巧用假睫毛变身娃娃眼

  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是我们最常见的整容手术之一。为什么大家都那么追求双眼皮?因为它不仅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且使睫毛上翘,让眼睛生动传神。相反单眼皮或内双基本眼皮较厚,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

  编辑支招:巧用假睫毛变身娃娃眼

  STEP1. 在整个眼窝上扫上透明的珠光眼影,打亮眼周,让眼部肌肤变得干净、明朗。再选择深一色号的眼影,在眼尾慢慢晕染开来。

  STEP2. 单眼皮的同学在这一步可以使用双眼皮贴或胶,按照自己喜欢的宽度粘出双眼皮。

  STEP3. 轻轻拉提眼皮,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沿睫毛根部画上黑色的内眼线,不要让睫毛根部有空隙,眼尾可以尽情上挑或下垂,打造妩媚或无辜的妆感。

  STEP4. 用眼影里附带的小刷子蘸取适量深色眼影,轻轻扫在下眼线处。

  STEP5. 对着镜子微笑,将提亮笔涂于凸起的卧蚕处,打造水光动人的眼神。

  STEP6. 假睫毛对增进眼睛神采有着重要的作用,要将假睫毛放到睫毛根部稍稍比划,量出适合自己眼型的最佳长度,用小剪刀把假睫毛多余的部分剪下来,涂上胶水,待半干时用镊子夹起睫毛沿着眼线贴好。最后再用睫毛夹将真假睫毛夹出一样的弧度,刷上一层睫毛膏固定就大功告成了。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