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轻妆旅行 化妆包里必备的几样魔力宝物

2014-06-12 07:28: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出门旅行、出差,少不了的携带几样护肤化妆的小物件。但又不想让它们成为路途中的负担,于是常常让人无法取舍,今天向大家推荐几款特别的小产品,他们都拥有各自的“魔力”功效,助力你的轻妆之旅。

marie claire糙米弹润洁颜粉marie claire糙米弹润洁颜粉

  marie claire糙米弹润洁颜粉

  洁面产品对于出行是必不可少的啦,但旅游、出差时千万不要带洗面奶,因为真的很重。这款marie claire家出的糙米弹润洁颜粉,就非常合适哦,很轻出门必备。

  它是采用水粉融合的洁面方式,每天一点点加水在手上打出泡沫涂到脸上,轻柔打圈按摩,大概按摩15下左右即可,很方便。会产生丰富、绵密、细腻的泡沫,清洁力强。蕴含有糙米、薏苡与芦荟粉,保湿成分在按摩过程中渗入肌肤!

理肤泉特安温和眼部卸妆液理肤泉特安温和眼部卸妆液

  理肤泉特安温和眼部卸妆液

  推荐这款卸妆液,因为它设有的独立包装每个塑料小瓶都有开盖,不仅定量设计方便使用而且避免泄漏安全卫生,特别适合外出远门时携带哦。

  内含有眼科手术常用的SODIUM HYALURONATE,能立即卸除眼部彩妆,给肌肤卸去一整天的负担,同时保湿肌肤,PH值与泪液相仿。含LA ROCHE POSAY温泉水,天然无香精,无防腐剂不刺激。

牛尔亲研NRK1步搞定多效保湿修护液牛尔亲研NRK1步搞定多效保湿修护液

  牛尔亲研NRK1步搞定多效保湿修护液 RMB128/150ml

  化妆水+乳液+精华液,3合一全能产品,绝对的旅行必备!

  既有化妆水的保湿力,精华液的高效美容成分,又如乳液般持久滋润。添加八大植物萃取,有很好的修复功效,解决在路途中意外产生的肌肤问题。

贝玲妃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贝玲妃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

  贝玲妃Girl Meets Pearl珍珠女孩的闪亮面霜 290RMB

  外出度假就要光彩照人,繁重的化妆品没办法全都带上,那么就让这款闪亮面霜来拯救你吧!

  混合金黄+粉红珍珠双色光泽,调配出平衡的色泽,来修饰暗沉、蜡黄及肤色不均的问题!覆盆子、洋甘菊及甜杏仁籽等成分,能够在上妆的同时到达到保养的功效 !使用起来方便简洁,还很有fu哦。

H2O+水芝澳海洋水润保湿眼胶棒H2O+水芝澳海洋水润保湿眼胶棒

  H2O+水芝澳海洋水润保湿眼胶棒

  同样是一款很Q的保养品,这支H2O+水芝澳海洋水润保湿眼胶棒,简直就是“亮眸神器”,如果你能发现他的神奇之处,就会把它像手机一样带在身上形影不离!

  一整天的时间内,有时总会发现眼睛下方或眼尾周围会有因为表情或外界污染而产生的小细纹,这时如果用遮瑕or粉底遮盖,纹路会更加明显。这款产品的主要靠亮点就是,可以随时随地甚至画完妆之后也可以涂的眼霜!胶棒式设计非常便捷,以水为本的配方,能迅速清凉镇静水润保湿,促进眼周肌肤代谢,消除浮肿。

DIOR迪奥魅惑淡香水DIOR迪奥魅惑淡香水

  DIOR迪奥魅惑淡香水

  出门在外也不能削减了自己的魅力,为保持比格,香水不能缺。但平时用的大瓶大罐又不适合携带,DIOR这款魅惑淡香水设计非常巧妙,尤其它的瓶盖是可以锁住的!避免泄漏,格外人性化。

  清新柔雅的花果木香调,迷人的气息瞬间绽放。西西里柑橘精华开启欢快前调,饱满酸爽的柑橘果香焕现迷人气息。洁白的沙巴茉莉与突尼斯橙花融入感性精致的檀香基调,更有丝丝香草点缀非凡木香调。基本上是个不会出错的香调,适用于任何场合。

Chanel蔚蓝男士淡香水旅行装lChanel蔚蓝男士淡香水旅行装l

  Chanel蔚蓝男士淡香水旅行装 RMB730/20ml

  男士们出差必备:蔚蓝男士淡香是一瓶充满独立精神的男性香水。轻巧简约、携带方便,可轻松收纳于运动袋或公文包内。

  第三任调香大师用柑橘果香搭配生姜和葡萄柚作为开瓶前调,勾勒出浓烈的想象空间,瞬间从酸涩苦味中挣扎出来,凸显出迷人的灿烂阳光感。粉红胡椒,柑橘香调,香根草,葡萄柚,干雪松香调,劳丹脂天然树脂,乳香,生姜,檀香木瓶身的完美反射,蕴藏着优雅与自由。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