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奕郑爽萧亚轩 感情失意女星的美颜硬伤

2014-06-17 06:56: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来纷纷有女星经历分手噩梦。黄奕离婚、郑爽分手、萧亚轩结束姐弟恋……虽然女星们平时亮相都是光鲜靓丽,美貌动人,但其实多多少少也会有些美颜死角哦!即使不能把恋情失败的原因归咎于美貌不够,但这多少让我们明白,女星们也并不是完美星人。

  郑爽——整容后视觉变老10岁

郑爽与张翰昔日亲密合照郑爽与张翰昔日亲密合照
郑爽整形前后对比照郑爽整形前后对比照

  郑爽与张翰的恋情本来是“金童玉女”的典范,但近来郑爽却站出来宣布与张翰分手。而谈及分手原因,还提到了因自信不足、压力太大而整形。从整形前后的照片对比来看,整形前的郑爽是个十足的清纯可爱型小女生,无关端正、皮肤白皙粉嫩,绝对无需担心美貌问题。整形后的郑爽看起来似乎比之前成熟了不少,虽然视觉上看起来眼睛变大了,鼻子变高了,但终究没了清纯可人的气质,个人特色全无。

  黄奕——脸变肿 万年不变粗眉妆

黄奕与老公、女儿合影黄奕与老公、女儿合影
昔日饰演小燕子的黄奕青春可人昔日饰演小燕子的黄奕青春可人
黄奕发福脸变圆黄奕发福脸变圆

  已经经历两次婚姻,并育有一女的黄奕进来也传出出轨离婚的消息。已经经历过一段失败婚姻的黄奕似乎并没有在第二段婚姻关系中得到幸福。作为“第二代小燕子”的黄奕本来也是青春气息十足,但也许是由于生子的缘故,玉女也难逃发福的命运。跟之前的精致五官相比,如今的黄奕显得丰满了不少。

  妆容方面,黄奕虽然一直在变换不同的风格和色彩,但粗眉却是万年不变的必选项。原本鼻子有些大、嘴唇较为丰满的她,配上粗粗的眉毛,似乎显得五官都没那么精致了。

  萧亚轩——素颜双眼无神

萧亚轩与柯震东萧亚轩与柯震东
萧亚轩美貌妆容写真萧亚轩美貌妆容写真
卸掉眼妆的萧亚轩双眼稍显无神憔悴卸掉眼妆的萧亚轩双眼稍显无神憔悴

  不久前同样传出与小12岁男友柯震东分手的萧亚轩其实是既拥有美貌又无年龄感的女星之一。能轻松hold住各类型帅哥男友,还能完美驾驭十几岁年龄差的姐弟恋,可见魅力十足。早先原本是单眼皮、小眼睛的萧亚轩割了双眼皮后确实变得更加美貌,视觉上似乎无可挑剔。但即使是女神也终究有日常又邋遢的一面。卸掉眼妆素颜示人的萧亚轩虽然皮肤水嫩Q弹,但无神的双眼却在偷偷泄露她的真实年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