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熬夜看球造成男“痘”女“肿” 药妆品不能停

2014-06-18 06:52: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连见面打招呼都是“昨天那场看了吗?”。世界杯的热情持续在夜间燃烧着,熬夜看球的男男女女们也逐渐的变“痘”变“肿”。想要让熬夜“后遗症”消失,药不能停!

熬夜看球熬夜看球

  药妆品:

  同样属于皮肤保养品的范畴,所谓药妆就是无论在产品研发、试剂、生产、储运等各个环境,都遵循制药标准,并注重产品研发的科学性。以皮肤科学为研发基础,尊重不同区域、不同环境、不同肤种的差异性,为不同性质的皮肤,开发对应性的产品。而且药妆品对其销售渠道有较高要求,像薇姿、理肤泉等国内药妆品牌,承诺全球只在药房销售。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300ml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300ml

  保湿喷雾是夜间补给肌肤水分的最好选择,操作起来方便快捷。

    理肤泉舒缓调理喷雾 300ml

  唯一天然高效的抗氧化元素含量的温泉水,舒缓、调理、提高皮肤耐受性;痘痘皮肤:降低痘痘造成的泛红不适,提高皮肤的自身修护能力,预防痘痘反复;老化皮肤:抵御氧化应激反应,抗击皮肤组织氧化,延缓皮肤老化修复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损伤。

理肤泉青春痘调理精华乳(防痘印配方)理肤泉青春痘调理精华乳(防痘印配方)

  理肤泉青春痘调理精华乳(防痘印配方) 40ml

  理肤泉专业护理方案,有效抑制炎性痘痘恶化和蔓延,抑制黑色素合成,预防痘痘引起的色素印痕,重焕平滑细腻的肤质。

  添加全新ProceradTM活性成分——预防痘痘引起的色素印痕

  1. 抗炎症作用:缩短痘痘的生长周期,有效祛痘

  2. 抗色素沉着作用

  3. 净化修护,祛痘无痕:有效作用于炎症反应的每一环节。快速清除炎性痘痘,加速减少因痘痘产生的疤痕。

  4. 极佳的有效性:有效抑制黑色素合成,预防痘痘引起的色素印痕。93%的被测试者认为其耐受性好或者非常好。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

  佰草集舒盈祛痘精华液 ¥180.00 30ml/瓶

  调节粉刺内外渗透压,平褪初发隆起的粉刺。

  蕴含藏红花、芦荟、牡丹皮、忍冬等本草精华,质地轻盈舒透,迅速渗入肌肤,调节肌肤油脂分泌,平褪隆起的痘痘,改善因痘痘等引起的肌肤不适,并有助于减轻痘痘带来的后遗问题。

  使用方法:清洁肌肤后,滴取2-3滴于棉签上,轻轻涂于痘痘周围,每日2-3次。痘痘较严重者,可适当增加使用次数。

佰草集舒盈祛痘调理乳佰草集舒盈祛痘调理乳

  佰草集舒盈祛痘调理乳 ¥180.00 50ml/瓶

  有效对抗脸部油光现象,减轻痘痘产生。

  蕴含藏红花、芦荟、忍冬等本草精华,质地清爽舒润,温和渗透,强力吸油物质能快速分解并吸收表面过剩油脂,有效对抗脸部油光现象,减轻痘痘产生,效果持久。长期使用更可使面部肌肤皮脂分泌臻于平衡。

FANCL男士水润补湿液FANCL男士水润补湿液

  FANCL男士水润补湿液Men Lotion II

  水润补湿,瞬间渗透,用感水润舒适的补湿液,保持水油平衡,补水控油同时预防痘痘生成。补充肌肤必需的水分,同时预防肌肤粗糙,令肌肤回复柔滑不黏腻。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