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0款夏日梦幻美甲 创意十足天天换不停

2014-06-20 08:03:42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每到夏季美甲就成为了很多女孩儿们最为重视的一个美容项目,不过毫无新意的法式美甲会给人留下刻板无趣的印象,所以为何不跟着我们一起学起10个新奇有趣的美甲图片,让你的夏季过得更多姿多彩。

夏日梦幻美甲style1

  彩色的美甲图案也会带给你彩色的心情,你也可以不拘泥于只用两种颜色进行搭配,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颜色,统统都画在手上吧。

夏日梦幻美甲style2

  具有波普风格的几何图案会让你充满艺术气质,只要挑出几个合适的颜色,就可以随性的画在指甲上了。

夏日梦幻美甲style3

  黑白搭配永远经典不过时,就算是简单的对角画法,也会很时髦。

夏日梦幻美甲style4

  如果将最有小清新感的薄荷绿和波点图案结合在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答案你都看到了。

夏日梦幻美甲style5

  对于浪漫温柔的女生来说,花型的美甲图案比较符合自己的性格,不妨试试紫色的花朵搭配肉色的底,效果会特别柔美。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