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纯碰上性感 南笙&阚清子变身足球宝贝

2014-06-21 00:34:51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网曝一组国民女神南笙姑娘身穿性感球衣,扎着可爱双马尾的足球宝贝照,经过四年漫长的等待,世界杯开播在即,喜爱世界杯的地球人,在此时似乎都不淡定了,女星们也纷纷穿上性感足球宝贝装迎接世界杯。

南笙南笙

  南笙

  近日,网曝一组网络红人(已入行娱乐圈)南笙姑娘的足球宝贝照,扎着马尾显青春活力,橙红色球衣衬得原本白皙的皮肤更白。

  南笙双手撑膝盖,扮演俏丽守门员。

南笙拍摄花絮南笙拍摄花絮
拍摄现场拍摄现场

  化妆师帮南笙补妆,南笙好像起初对这个妆不满意,最后还是尊重化妆师的专业意见。

  南笙拍摄淋漓畅汗的场景,第一遍手部力道不够没拿稳泼在了衣服上,二话不说敬业地又泼了一次。

棚拍做造型棚拍做造型
棚拍化妆棚拍化妆

  棚拍做造型的时候,南笙调皮地对造型师说,我可不可以扎双马尾?双马尾好像确实更适合南笙呢。

  化妆师在给南笙化妆,造型完就可以上影棚开拍啦!

双马尾双马尾

  南笙穿32号球衣,露蛮腰秀美腿,手伸进衣服里性感撩人。橙红色球衣确实很衬南笙的白皙肤色,个人觉得这张最好看,表情动作也最自然。

萌系双马尾萌系双马尾
动感造型动感造型

  前凸后翘跟她的娃娃脸和萌系双马尾略显违和。跳起后踢球,扎双马尾真是明智的选择,动态美十足。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