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绝妙美妆教程 点赞过万的花园般撞色眼影

2014-06-22 08:51:42 来源:嘉人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是一个美妆狂人的爱好者,那么Michael Phan你一定会知道!她的每一个彩妆教学视频都会被疯传,小伙伴们注意了!今天我们就请Michael 为大家分享一款适合春夏的撞色眼影,虽然多色眼影搭配起来真的很难Hold住,但是相信我这款在Youtube点击过万的妆容,看完后会让你迫不及待学起来!

Michael PhanMichael Phan

  整个眼影以粉色、粉蓝色组合,并配合眼头提亮,粉嫩的双颊,仿佛灵感来自花园,带来极致浪漫。这个妆容在网络上有100万个点击!

花季仙女 From Michael Phan花季仙女 From Michael Phan

  花季仙女 From Michael Phan

  超级美妆达人Micheal Phan,曾经在Blog上成为最著名的手把手妆容老师,现在她在YouTube上有600万个订阅。

  必备单品:

  Guerlain幻彩流星泡泡慕斯腮红(限量版)#02 RMB340

  Make Up For Ever花开印象系列限量眼影盘 新品未定价

HOW TO:HOW TO:

  HOW TO:

  Step 1.选用淡粉色眼影,为上眼睑晕染打底,从靠近眼头1/3处向眼尾使用桃红色眼影向上延伸。

  Step 2.使用蓝色眼影,分别从上下眼睑内侧的中心部位向眼尾描绘,画出大胆的撞色眼影。

步骤步骤

  Step 3.在眼窝和下眼睑靠近眼头部分,使用银灰色眼影进行高光提亮。

  Step 4.从眼头开始沿着眼睛轮廓画出一条眼线直至眼尾,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教程教程

  Step 5.不用假睫毛,为睫毛刷上睫毛膏,为上睫毛轻刷出浓密效果,而下睫毛则是根根分明。

  Step 6.再使用银色眼影,在眼头处轻点几下,补充眼头的高光效果,看起来更是堪比开眼头的妆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