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糖果色pk芭比风 学唐嫣颖儿治愈妆亲和力up

2014-06-23 06:37:37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炎夏日,除了渴望冰凉舒爽感外,还想获得一些消除烦躁消极的正能量,唐嫣,颖儿,陈希妍等女星的新写真满满的都是治愈系,彼此用不同的风格演绎出充满正能量的清新妆感。

糖果色pk芭比风 学唐嫣颖儿治愈妆亲和力up

  近日,唐嫣、颖儿、陈希妍和崔心心等人拍摄了新版写真,妆容甜美可人吸引人眼球,治愈系妆容没有强烈明显的色彩冲击,通过柔软色调搭配出像古典乐一样让人舒服,而这几位明星通过粉嫩的色调和完美的搭配,整个妆面十分治愈系。

  这次的治愈系妆容由人气女星演绎,主要分为三种风格:撞色糖果风、森系小清新和梦幻芭比风,一起来学习明星们怎么搭配出治愈系妆容吧!

唐嫣

  治愈妆代表:唐嫣

  风格:撞色糖果风

  妆容点评:深灰色的平粗眉和淡淡的眼妆融合下显得优雅和恬静,红色亚光唇膏是妆容的跃动色,甜美而治愈。

韩善花

  治愈妆代表:韩善花

  风格:撞色糖果风

  妆容点评:金棕色眼妆搭配黑色眼线,再加上眼周的红色点缀,心机妆容将小女人的甜美和鬼精灵展现得十分到位;桃红色的唇膏演绎撞色风采,可爱俏皮的样子十分讨喜。

陈希妍

  治愈妆代表:陈希妍

  风格:森系小清新

  妆容点评:粉色的腮红搭配同色系的唇膏,在圆圆的脸上显得乖巧;洁白无瑕的底妆让整个人森女气质瞬间得到提升。

张慧雯

  治愈妆代表:张慧雯

  风格:森系小清新

  妆容点评:裸色的妆面加上橘色的唇膏,整个妆容干净清澈,让人过目不忘,如同像夏日里的邻家女孩一样亲切又可爱。

崔心心

  治愈妆代表:崔心心

  风格:梦幻芭比

  妆容点评:白皙的底妆是梦幻风格的首要标准,深灰色粗平眉,细长眼线加白色卧蚕透出温柔感,粉红色腮红和橘红色唇蜜就像洋娃娃一样优雅,清新纯净的气质直击感官,极具亲和力。

颖儿

  治愈妆代表:颖儿

  风格:梦幻芭比

  妆容点评:棕色的平粗眉和黑色的上眼线打造眼部的精神气,橘红色的腮红和唇彩透露出乖巧和活泼,整款妆容搭配精致小巧的五官,就像芭比娃娃一样梦幻可爱。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