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都爱这一型 偷学女星美妆法坐拥好姻缘

2014-06-24 06:52: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来,美女明星们纷纷公布恋情。先是少女时代的允儿与李昇基、秀英与演员郑京浩,然后轮到戚薇与李承铉,之后,少女时代的泰妍又被曝与EXO伯贤热恋。眼看女星们一个个“嫁出去”,单身的你还坐得住吗?快来学学她们是怎么扮靓的!

  允儿:水灵白嫩肌

允儿与李晟基恋情曝光
 
白皙好皮肤白皙好皮肤

  拥有白皙细嫩好皮肤的林允儿的确是人见人爱的类型。素颜的她不仅皮肤细腻,还有一种邻家少女的清纯气质,即使粉黛未施,也是美貌依旧。可见,拥有好皮肤对于女生来说是“脱单”的必备条件。

  想要拥有允儿那样的完美皮肤,可要注意清洁和防晒哦!尤其在炎热的夏季。彻底清洁皮肤能防止油腻和汗液对皮肤的伤害,彻底打通毛孔,让皮肤能更好地吃到营养。而防晒则是好皮肤的另一个必备保养环节。做好防晒工作才能拥有白皙无斑点的肌肤。

  鲜养焕亮精华露——沁养红妍、排浊鲜活至为关键的一步:强效、轻薄的精华露融合了全新Rosy Prism™ 鲜活润养科技及调理成分,有助淡化因环境侵害造成的肤色黯黄。经证实,持续使用鲜养焕亮精华露,短短八周便令肌肤过度黯黄现象得到显著淡化。

  秀英:迷人亮眼

崔秀英与郑京浩恋情被曝光崔秀英与郑京浩恋情被曝光
迷人电眼迷人电眼

  秀英并不是脸型最小的女星,但明亮有神的眼睛却能让她看起来既有亲和力又格外精神。想要拥有像她一样漂亮的眼睛,不仅要做好日常的眼部保养,还要学会用彩妆为双眼提升魅力哦!早晚的眼部精华及适当的眼膜保养需要持久坚持,想要更加突出双眼的妆容,不妨尝试一下全包式眼线和卷翘的睫毛。

  独创凝胶配方尽现完美:色彩纯粹,熠熠闪耀,完美持久……极易勾勒成型。精准笔尖 ,速干的流畅液态质地,眨眼之间便可打造完美眼妆;它极易清洗,使用清水或卸妆液便可瞬间拭去。

  泰妍:精致白皙裸妆

泰妍与伯贤的恋情走红网络泰妍与伯贤的恋情走红网络
自然裸妆自然裸妆

  作为少女时代的成员,拥有好皮肤是必须做到的。除此之外,裸妆的运用也是格外重要的。男生们对于女生彩妆的态度似乎更倾向于自然、简约,恰当的裸妆正好符合了这一点。你只需选择与肤色相近的清透底妆,不需明艳的眼妆和浓烈的腮红,如果觉得单调,还可以选择一款漂亮的唇膏,给裸妆来个点睛之笔。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