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帅cry女神经 德迷李宇春中性妆教程

2014-06-25 06:58:50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杯举行得如火如荼,德迷李宇春除了支持自己喜爱的德国队,也不忘推出诠释个性概念新单曲,随着新单曲流出的写真比李宇春以往的形象更加帅气,想走中性风的MM要留意我们推荐的中性妆容教程哦。

李宇春李宇春

  地球的另一方世界杯正在进行,这边厢德迷李宇春也推出了最新的写真大片。李宇春最近的造型真是百变,戛纳电影节上的优雅到最新单曲的帅酷,她的五官和脸型并不突出,从美学的角度而言甚至有点不足,但是方形脸的她诠释了另一种东方女人特质,率性自由!

中性帅气中性帅气

  不得不说,李宇春中性帅气的形象激起了不少女生的模仿心思。谁说女生就只能使用粉嫩腮红呢,剑眉和突出的鼻影能够带出女性外柔内刚的一面,小编就带大家学习如何化出帅气的中性妆容,展现自己内在的小心思。

第一步,自然底妆第一步,自然底妆

  第一步,自然底妆

  中性妆容的底妆颜色强调的是自然气色,所以要对白皙透亮的妆感say no!

  化妆技巧:用与皮肤颜色最相近的BB霜均匀按压在脸上,用遮瑕膏遮掉黑眼圈、痘印和斑点。

第二步,粗眉第二步,粗眉

  

  第二步,粗眉

  中性妆容中,眉形和眉色是提升妆效的关键。大方的中性妆需要修饰自然、看上去 “粗”一点的帅气眉形。

  化妆技巧:以咖啡色配铁灰色将眉毛不足部分填满,平直或稍稍上扬的眉形给人更灵动的感觉。如果眉毛稀疏,可用棕色的眉膏一根根地刷在眉毛上。如果眉毛浓重,就用无色的睫毛底膏来为眉毛梳理定型,更可增加眉毛的光泽感。

第三步,明晰黑眼线第三步,明晰黑眼线

  第三步,明晰黑眼线

  中性妆容最不适合“法式眼线”——眼尾上挑的眼线。眼尾上挑,无法凸显那种特立独行的性感。所以,只要让眼线起到矫正眼形的作用即可。

  化妆技巧:用眼线笔从眼头到眼尾描绘之后,刻意地加强下眼尾1/3处,并将眼线拉长延伸;用眼线笔在眼头处加强眼线,将眼线延伸至眼窝处,使眼妆的效果眼窝拉伸。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