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许晴刘涛领衔 盘点女星旅行妆容吸睛大法

2014-06-26 05:58: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为了出门旅行方便,除了要带齐生活用品,造型也应该以好打理为首要原则。下面来跟着明星造型师CC徐老师[微博]来盘点《花儿与少年》中几位姐姐的旅游妆容吧!也为你在旅行时的造型支招哦!

许晴刘涛领衔-盘点女星旅行妆容吸睛大法

  张翰偶像包袱重,花花永远吃不饱。大姐佩佩环球m交流无障碍;二姐凯丽毒舌超犀利;三姐许晴少女心;四姐刘涛贤良淑德零差品;五姐李菲儿一直在跌倒从未站起过!为了这趟旅行,大家可是做足了准备,看看姐姐们的行李箱,你懂的……当然,为了出门旅行方便,除了要带齐生活用品,造型也应该以好打理为首要原则。下面来跟着CC徐老师来盘点几位姐姐的旅游妆容吧!也为你在旅行时的造型支招哦!

明星造型师CC徐

  文/CC徐 明星造型师,资深培训讲师,CX Vision的创办人,在彩妆造型界拥有8年的工作经验。

《花儿与少年》

  《花儿与少年》这部明星姐弟旅行真人秀节目,最近很多人追得红红火火,好比偶像剧的情节和明星姐弟们的生活搭配着装,成为了不少爱美人士的搭配参考。如此偶像气质的造型,岂止是靠服装搭配出来就可以的,要完美提升旅行时的整体造型,我们还得配合妆容来一起分析。

大姐佩佩

  大姐佩佩

  素雅、舒适的着装,已是佩佩姐标准的旅行风格了。几十年的演艺经历,各种角色的转换,在佩佩身上找不到半点浮华和傲娇。在旅行中看到更多的是她的温暖和真性情。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没那么在意外人的眼光,不需要过多的涂脂抹粉。一个干净的底妆、淡淡的唇彩,哪怕是花白的头发,也掩盖不了她那独立率性的真性情。

郑佩佩

  小贴士:这个年龄的姐姐出行时,特别需要注意的底妆问题。每天的奔波在那些景点中,日晒更容易引起皮肤的干燥,导致上妆起皮明显、卡粉等现象。解决方案:1、尽可能选择接近本身肤色的粉底,或滋润乳液质地的BB霜。2、坚持日间做好防晒,夜间休息时间,敷上保湿滋润的面膜。

二姐凯丽

  二姐凯丽

  性格爽朗、热情,喜欢唠嗑的凯丽姐,是整个团队中必不可少的开心果。她个人偏爱使用亮色或碎花的外套和披肩来搭配。对于这个年龄层的姐姐们,相信在形象上比较喜欢显得精神点、气色好点、不要显得太壮实,而凯丽姐还是很好的把握了如此的精髓。在这样的服装搭配中,她保持着淡淡的眼影、浅浅的唇膏,粉色或淡橙色的腮红,简单自然的方法突显出整个人的好气色。

简单自然的方法突显凯丽的好气色

  小贴士:这个年龄层的姐姐,旅行时尽量避免使用过于夸张的眼妆,一来会与服装、年龄不搭;二来出游时路途颠簸,眼部过浓脱妆、出油的话,补妆也不方便。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