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的“美”他不买账 男性心中的彩妆槽点

2014-06-26 06:11:3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别再因为自己新买了一支姨妈色唇膏而沾沾自喜这是跟上了最新的美妆潮流,其实你的另一半并不买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男性心中女生的可怕妆容。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和未婚夫Johannes Hubl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和未婚夫Johannes Hubl

  你的妆容其实他不买账!

  碰巧你跟风新买了一支最新流行色的唇膏,亦或是你为了刚刚掌握技巧的烟熏妆想博得男友欢心,但有的时候实际情况是,你的他根本就不买账!男女差异大,就连对妆容的审美标准也不同,今天为你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5名“男友”吐槽他心目中女友的可怕妆容。

槽点1:惨白惨白的脸不忍直视槽点1:惨白惨白的脸不忍直视

  槽点1:惨白惨白的脸不忍直视啊!

  男友说:真的不明白自己的女朋友会将脸部肤色涂得那么白,而且有的还会看起来底妆非常厚,像唱戏的一样,难道自然点不好么?

  编辑说:一白遮三丑?有时候真的不一定哦,一张跟自己肤色出入太大的大白脸不仅不遮丑,还会吓跑男朋友。看看韩剧里的那些女演员妆容,你会发现,清透润泽的底妆才是王道哦。

槽点2:谁会喜欢跟“烟熏熊猫眼”约会槽点2:谁会喜欢跟“烟熏熊猫眼”约会

  

  槽点2:谁会喜欢跟“烟熏熊猫眼”约会

  男友说: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有的时候会画上浓重的烟熏妆,烟熏熊猫眼真的好看么?都找不到眼睛在哪里了!

  编辑说:烟熏妆会让双眼迷离诱惑,想要在约会时耍点小心机给自己画个烟熏妆,并不算是错,但是千万不要用色过重。棕色系的小烟熏会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画了个黑色大烟熏去跟男友约会,不仅男友会被吓到,周围人也会以为你们是不是有家暴问题哦。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