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Olivia Palermo嫁德国男友 揭名媛妆的7个小心机

2014-07-02 08:06:04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嫁为人妻的纽约名媛Olivia Palermo,也是《绯闻女孩》QueenB的真实原型。一直以来现身的造型几乎是零缺点,永远都是时髦女孩心目中的优雅女神。妳是不是也很好奇为什么行程满档的Olivia Palermo,不论是私下街上遛狗还是出席时尚活动,永远看起来那么完美!不用担心,就算妳没有像她一样天生丽质,还是有很多你可以靠后天改造的方法,以下是7个让妳更接近Olivia Palermo完美LOOK的美妆小秘诀,准备好接受赞美吧!

Olivia PalermoOlivia Palermo

  粉红嫩颊

  你可能会怀疑Olivia Palermo的玫瑰好气色是因为她的好事近了,不过自从她出现在MTV实境节目The City那刻起,我们就已经对她的玫瑰好气色感到印象深刻。最快打造像她一样好气色的方法就是先在双颊抹上霜状腮红,并往太阳穴的方向打造出晕染效果。

清新水润肌肤清新水润肌肤

  清新水润肌肤

  频繁的飞行旅程可能会让妳的肌肤黯然无光且出现脱水的状况,不过在Olivia的脸上你绝对看不到这样的事情发生。不论到了世界的哪个角落进行拍摄工作,她的脸上总象是刚敷过脸一般的光亮水润。

保湿保湿

  涂抹保湿产品是必要的,不过要让肌肤看起来更光亮还有一个秘密,那就是打亮修容粉饼。出门前在脸颊上刷上一层珍珠光打亮修容饼,或者和粉底液均匀混合后抹在脸上,让整张脸看起来容光焕发。

无辜浪漫神情无辜浪漫神情

  无辜浪漫神情

  虽然说Olivia的美丽眼睛是天生的,不过她更懂得利用化妆来突显自己的优点。要如何画出这样的魅惑神情呢?利用粉嫩色系的眼影然后在眉峰下方、眼头打亮,并画上下眼线勾勒出眼神。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