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墨镜鲜唇MIX美甲 街头凹造型你最摇摆

2014-07-02 08:06:07 来源:海报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读:容易出汗的天气何不淡妆出场,选一款Hot墨镜抵挡艳阳,一抹新鲜的唇色和指尖的流彩就足以打造大牌风范。图片来自CFP/TungStar

  现如今墨镜不再作为妆容的挡板,而是巧妙的成为了妆容的点缀,与整体妆效和谐相处。而最潮的搭配法则就是墨镜与妆容质感的完美融合!但是被墨镜遗忘的半张脸却忽略不得。充满造型感的炫目墨镜、大胆的唇色和充满活力的指甲油会UP你的整体气场!

甜蜜粉

  甜蜜粉

  夺目的色彩不仅是服饰的今夏至宠更是让时髦简易化的最佳方法。桃粉色的唇妆能使嘴唇看上去更丰腴,甜美又充满活力,丝滑质感也不会在炎炎夏日显得闷热。想让粉色看起来更明媚,重点在于双唇的润泽光彩,可以选用滋润度高的唇膏和唇线笔,并用正确的方法轻轻地涂抹唇膏,这样能降低化妆对唇部的刺激,并防止色素沉着。定期还要使用唇部去角质的产品。而肤色比较白的女生可以大胆尝试墨镜和指甲油同色系,把握深浅色的搭配尺度会让细节更出彩。

热力红

  热力红

  炽热的嘴唇和指尖匹配夏日的阳光刚刚好。红色是充满女人味的颜色,也是经典不败的大热色彩。如果你选择了一款颜色比较低调的墨镜,红色的唇妆和指甲油则是为整个造型加码的法宝。复古风格的墨镜是搭配红唇的首选,可以是不经意的点涂,也可以通过唇线的勾勒与色彩的填充令红唇更具职业感。想要最强烈的红唇魅力,亚光质地才是正解,它能让着色更饱和,释放更具潮流感的感性魅力。除了传统的正红色,樱桃红、浆果红,甚至经典的茄红色同样能帮助你展现不一样的魅力与自信。

Juicy橘

  Juicy橘

  橘子色的唇膏与橙色最大的差别就是柔和度,这种低饱和度的色彩更适合日常妆容,它既能为整体妆容找到亮点,同时活力和柔美兼具。要保持最轻薄水润的Juicy感,那就在橘色唇膏上色后选择藕粉色或太妃糖色的唇蜜来为其锦上添花吧。一定要保持口红边缘柔和,为了避免出现僵硬的唇部线条,可以轻轻地在唇线处用纸巾擦拭。指甲油则选择比唇色饱和度略低的颜色会更显手部白皙。

香橙薄荷

  香橙薄荷

  不同色系的撞搭组合是吸睛致胜的法宝,若是在颜色上如果出现一点不合拍就会让整体造型大打折扣。没有什么比明媚而充满活力的橙色唇膏搭配蓝色指甲油更诱人了!具有清凉感的清爽冷蓝色,不仅在夏日为肌肤带来凉爽酷感,也能与其他色彩很好的呼应,无论是小麦色肌肤,或是白皙肌肤都能够打造出十足的时尚感。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