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素人OL派对变妆术 快速打造上品美颜

2014-07-07 07:53: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此突兀的浓妆不仅不可以凸显你精致的五官,反而更让人不敢亲近呢。其实只要掌握一妆一亮点的原则,利用上班时的基础彩妆,加上下班后简单4步骤,就能快速变身上乘质感的派对妆。文章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玫瑰花瓣红唇玫瑰花瓣红唇

  Style1. 玫瑰花瓣红唇

  红色到桃红的渐层色感,与绽放的浓密美睫相呼应,打造绝品女性魅力。

  花瓣红唇派对妆重点

  1. 结合最性感的两种唇色—桃红与红色,以渐层手法同时展现。内深外浅唇色可修饰厚唇,薄唇美女可尝试相反的内浅外深画法。

  2. 妆容重点在唇和眼,腮红颊彩可忽略,但追求脸型完美的人仍不妨加强修容。

How to doHow to do

  How to do

  OL上班基础妆

  浅棕色眼影刷眼皮,再用深棕色眼影画在上下眼尾,并将上色范围往外延伸, 涂上粉红色唇膏展现甜美感,强化出眼神和甜美双唇的妆感,不需要再强化颊彩。

  派对变妆step by step

  1. 打亮眼妆前半部

  浅色、大颗珠光亮粉眼影,层叠在上班基础眼妆上,范围是眼头到眼中。

  2. 种出浓密美睫

  小撮假睫毛种满睫毛空隙,整副假睫毛配红唇太浓艳。

  3. 涂桃红色口红

  用桃红色的口红涂满双唇,不需将唇线描得过于精雕细琢,那样会感觉比较老气。

  4. 打造双色渐层唇

  红色口红从中央往外涂,范围约到嘴唇厚度一半,愈接近两色边界,力道愈要放轻,创造自然的晕染渐层。

低调璨金光泽低调璨金光泽

  Style2. 低调璨金光泽

  眼眸流转间的金色眼线、光泽双颊,降低色感,展现不过于浮夸的低调奢华妆感。

  金色眼线派对妆重点

  1. 金色眼线虽然是亮点,但必须要有基础妆的棕色眼影勾勒出眼型立体感,并加上深色内眼线和眼线,才能深邃与明亮兼具。

  2. 采用分段贴假睫毛的方式更能轻松上手,比起整段式睫毛更不易乱翘、脱落。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