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表情妆容五官连环撞 女星撞脸朴信惠傻傻分不清

2014-07-10 04:34: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其实,关于韩星撞脸的话题早已不新鲜了。近日,饰演《Dr. 异乡人》的韩国女星陈世妍近日亮相。招牌式的挥手微笑,脸型、五官,十足撞脸朴信惠。

  韩星陈世妍撞脸朴信惠

陈世妍撞脸朴信惠陈世妍撞脸朴信惠

  饰演《Dr. 异乡人》的韩国女星陈世妍近日亮相。招牌式的挥手微笑,脸型、五官,十足撞脸朴信惠。

  “韩式撞脸”原因剖析

微笑+招手是韩星们出席活动的招牌动作微笑+招手是韩星们出席活动的招牌动作

  因素一:招牌式露齿微笑+挥手

  无论男星女星,韩星们出场亮相的招牌表情之一就是露齿微笑。八颗雪白的牙齿是标配,微笑也要恰到好处,掌握好笑得最美的程度,笑太大,过了,笑得太小,不够美艳。专业的韩星们对一个微笑也把握得如此标准。如此动作统一,当然会有相似的表情瞬间。

  因素二:脸型相似身材相仿

少女时代队员们拥有标志性的精致五官和大长腿少女时代队员们拥有标志性的精致五官和大长腿

  以小脸为美的韩星们自然是希望自己的脸型越小越好。所以,大部分明星们的脸都是小小的精致型。撞脸也是情非得已呀!

  因素三:五官妆容神似

  五官这一点自然不用说。整容,在整形业发达的韩国再正常不过了。女星们对脸部修修补补达到最完美的五官效果也是无可厚非。整得多了,有些神似的地方也就很难避免了。至于妆容,就更不用说啦。

  韩国女星们傻傻分不清

  裴秀智vs咸恩静:妆容神似

裴秀智vs咸恩静裴秀智vs咸恩静

  徐贤vs权侑莉:五官神似

徐贤vs权侑莉徐贤vs权侑莉

  韩智敏vs金贞恩:脸型相似

  除此之外,中韩明星“跨国撞脸”也是有的:

  白玉丹vs汤唯:完全相似

白玉丹vs汤唯白玉丹vs汤唯

  张根硕vs汤唯:跨性别神似

张根硕vs汤唯张根硕vs汤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