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亮眼彩妆大盘点 唇妆甲油夏日精选

2014-07-11 07:22: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聪明的姑娘无须浓妆艳抹,也能在炎炎夏日脱颖而出:一支色彩艳丽的唇膏或唇蜜,加上指尖别致而亮眼的色彩,就能迅速点亮你的迷人神采。(来源:外滩画报)

亮点彩妆亮点彩妆

  聪明的姑娘无须浓妆艳抹,也能在炎炎夏日脱颖而出:一支色彩艳丽的唇膏或唇蜜,加上指尖别致而亮眼的色彩,就能迅速点亮你的迷人神采。

THE NOW LIPS:炫亮唇色THE NOW LIPS:炫亮唇色

  THE NOW LIPS:炫亮唇色

  一抹美艳唇色能在最短时间里让你电力十足。不论是唇膏还是唇蜜、亚光还是润光,各种质感的亮色唇妆在这个夏日大放异彩。其中,接近番茄色泽的橙红与玫粉色最为热门。倘若想演绎一丝不苟的亮色唇妆,你可以试试英国彩妆师孚劳利·怀特的秘诀:用刷毛柔软的小号眼影刷来代替唇刷涂抹唇膏。这不仅能让上色效果更饱满,还能轻松勾勒出精致立体的唇形。

THE NOW NAILS:时髦甲油THE NOW NAILS:时髦甲油

  THE NOW NAILS:时髦甲油

  漆光亮泽甲油从不曾缺席任何一季的指尖潮流。这个夏日,漆光妆效的紫罗兰色、橙色与亮粉都会是你显示热情活力的时髦色彩。而在夏夜,金属质感甲油则能为你增添一分神秘感。如果你觉得单色涂抹过于单调,可以试试来自 CHANEL 夏日潮流趋势的倒法式美甲—为接近指甲底部的小月牙形画上白色或是藕色,其余的大部分甲面则选用炫亮色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