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袁姗姗cos冰雪女王毁童年 明星爱玩变妆秀

2014-07-12 01:35:3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组袁姗姗cos迪士尼动画《冰雪女王》中的艾纱女王一角的照片流出,被网友调侃为“似男扮女装”,画面太美,简直不忍直视。或个人爱好、或代言需要、或致敬前辈,明星其实也因为各种原因而玩过cosplay,今天就盘点一下女星们有代表性的cos造型和妆容吧!(来源:爱美网)

袁姗姗变妆袁姗姗变妆

  袁姗姗cos冰雪女王的照片近日流出。从经过电脑特效的最终效果图来看,袁姗姗版的冰雪女王的确唇红肤白,细细柳叶眉、深邃小烟熏和淡淡粉红系眼影都与艾纱女王同出一辙,连服装也模仿得似模似样,那为何会遭到网友无耻调侃?

袁姗姗cos艾纱女王袁姗姗cos艾纱女王

  明星cos错误示范之

  袁姗姗cos艾纱女王

  小编绝对不会告诉真相是这样的。看上图的PS前的cos照片,袁姗姗说好的女王霸气妆容大概丢到太平洋去了,连假发头套也没有戴紧,额上的间隙透露着深深的恶意,衣服也是山寨的风格。到此,相信你和小编都对修图哥哥的PS神技佩服得五体投地。

谢娜cos白雪公主谢娜cos白雪公主

  明星cos错误示范之

  谢娜cos白雪公主

  毁童年的cos还有得是。同样是迪士尼的公主,白雪公主在一期综艺节目中被谢娜的cos给毁了。小烟熏眼妆表现在谢娜的脸上完全不能再现公主深邃的眼神,嘴唇太薄,涂上艳丽的红色唇膏使谢娜看上去如巫婆一般,完全不是白雪公主的娇艳丰唇。

范冰冰cos万王之王角色范冰冰cos万王之王角色

  明星cos之形神兼备

  范冰冰cos万王之王角色

  相似指数:★★★★☆

  除了出于爱好外,明星cos更多是因为代言需要,近年来的网游产品都喜欢用明星代言游戏角色,令更多明星能一尝cosplay滋味。

  范冰冰对游戏角色cos照片无疑经过PS,但神化程度不及袁姗姗cos,也算得上自然。与人物原画比对,全包围式的小烟熏眼妆模仿得最为神似,使范爷的眼神变得深邃而柔和,脸上淡淡的腮红颜色也不会使肌肤过于惨白。

柳岩cos孙尚香柳岩cos孙尚香

  明星cos之形神兼备

  柳岩cos孙尚香

  相似指数:★★★★☆

  柳岩的孙尚香形象与游戏人物形象真的十分相似,除了齐刘海发型的相似度很大之外,眼妆也是使用了半包围式的眼线,在下眼角位置加重笔墨,起到开眼角的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袁姗姗 冰雪女王 明星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