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步星空美甲DIY 数星星再也不要望远镜

2014-07-13 07:04: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从没想过,浩瀚的银河、亿万光年的距离可以在你小小的指尖呈现吧?星空美甲已是大势所趋,美甲控们只需简单6步骤,将整个银河系缩于指尖之上,沉醉于星空的迷幻美妙之中吧!文章来源:瑞丽女性网,图片来自twitter

星空美甲DIY 数星星再也不要望远镜

  自从“星空”被大师们搬上时尚舞台,其它一切炫目元素瞬间弱爆了!从没想过,浩瀚的银河、亿万光年的距离可以在你小小的指尖呈现吧?星空美甲已是大势所趋,美甲控们只需简单6步骤,将整个银河系缩于指尖之上。

星空美甲

  沉醉于星空的迷幻美妙之中吧,从此数星星再也不需要望远镜啦!如此有趣的美甲创意,你难道不想动手试试吗?

DIY步骤

  步骤:

  1、蘸取深蓝色或黑色甲油均匀涂抹在每个指甲上,作为背景颜色,刷一到两层,待其干透。

  2、蘸取少许苍绿色甲油点在指甲上,用海绵呈旋涡状轻轻涂抹,描画美丽的星云。

DIY步骤3-4

  3、仍旧用海绵蘸取粉色甲油轻拍在苍绿色星云上,如果海绵蘸了太多的甲油,可以把多余的油涂在纸上。等待1~2分钟。

  4、重复以上过程,可以再添加紫色甲油、蓝色甲油。当你继续涂抹其他颜色的甲油的时候,你会发现甲油更容易融合了,因为涂层是湿的。

DIY步骤5-6

  5、选择带有不同大小闪粉的甲油来点缀星空,这样的星空看起来更立体,更有空间感,渺远而神秘。可以刷上两层。

  6、最后别忘了涂上亮甲油哦!星光熠熠、神秘变换的美丽星空就在你的指尖绽放。

  文章来源:瑞丽女性网,图片来自twitter

文章关键词: 星空美甲 美甲DI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